хорошо

主产APH
本命露中不拆不逆
是同体人,但异体能接受
最近热恋太中...宰比较难把控目前不产粮可以的话请速速扩我😭

〔叶蓝〕我不会忘记你的

ooc!ooc!😂
感觉写小蓝好像过于那啥了……
日常混更小短篇
正文:
  “???我在哪儿???”蓝河走着走着,路上黑黑的,让他不禁有些害怕。
  “叶修!?”忽然,他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立马跑过去抓住他的手:“叶修!!”可谁知,那人冷冷的甩开他的手,冷冷的盯着他,说到:“我认识你么?”
  听到这句话的蓝河脑袋“嗡”的一声,说道:“你……不认识我了?”“哥为什么要认识你,哥可是荣耀界的第一人。而你我可听都没听说过。”
  “你……”冰凉的液体从蓝河脸颊滑下,压抑的让他喘不过气。                    
  “叶修!”随后一阵天旋地转,蓝河猛的从床上坐起来,大口的喘着气,眼眶还微微的红着。
  “小蓝,怎么了?你刚刚就一直迷迷糊糊的在说什么,怎么,做噩梦了?”刚刚被蓝河小声啜泣吵醒的叶修,也坐了起来,轻轻拍着蓝河的背帮他顺气。
  蓝河想到睡梦中叶修冰冷的话语和刺透人心的语言,忍不住感到心里很寒。“我……我……”蓝河双手抱着头,微微颤抖着,眼泪不知所措的掉下来。
  叶修被蓝河这么一哭急了,说道:“哎哎哎,小蓝你别哭啊。我帮你去倒杯水,先喝下去冷静一下。”叶修准备起身下床去倒水,却被蓝河死死的抓住袖子,“别别,叶修,别走……”蓝河那湿漉漉的眼眶,微微发颤的身体,让叶修忍不住心疼。
  叶修把蓝河搂进怀里,衣间传来湿湿的感觉,明显感到怀里人的在不断的颤抖,他轻轻的拍着蓝河的背,安慰道:“好了好了,不哭了不哭了。”“叶修,我梦到你……你忘记我了……说……”蓝河抽噎着说道,还没说完,就被叶修用食指封住嘴巴,说道:“你是我的爱人,我又怎么会,忘记你呢。”
end.
 

评论(5)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