хорошо

主产APH
本命露中不拆不逆
是同体人,但异体能接受
最近热恋太中...宰比较难把控目前不产粮可以的话请速速扩我😭

【叶蓝】不,你不是来看直播的,你是来吃狗粮的

直播大神各种游戏无所不能叶x恐怖游戏直播新手蓝
@大萌熊 大大你的文我写好了(●°u°●)​ 」
正文:
  弹幕:
   啊啊啊啊啊蓝大大终于等到你了
  哇哇哇蓝河小天使你这几天都到哪里去了!!
  哇终于看到蓝团了!失踪人口回归!!
  蓝河看着直播弹幕心里复杂,许久,才慢吞吞说道:“不好意思啊,我家那位吃醋了,这两天直直把我……”
  弹幕:
  哇怎么了怎么了??蓝河大大你说完啊!!
  噫~~~gaygay的气息~~~
  蓝团你竟然还下得了床,叶神还是手下留情了
  我知道我懂的蓝团!你脸皮薄不好意思说那我说吧!!!蓝团这!两!天!腰!疼!
  “我去你们是亲粉吗!”蓝河委屈的撅了撅嘴巴,脸红的要死“我现在开除粉籍还来得及吗?”
  弹幕:
  2333我就看看
  2333蓝蓝生气了
  2333不会的蓝蓝你心这么软。
  日狗了!这帮人是亲粉丝吗!
  “……不跟你们吵了,我我我,直播!”
  说着,许博远打开了游戏。
  弹幕:
  这又是什么???
  虽然蓝团是直播恐怖游戏的,但但但,这阴森的不像是蓝团的性格吧……
  +1(瑟瑟发抖)
  +2(哭唧唧)
  +3_(:з」∠)_
  估计是蓝团家那位出的主意吧……
  umm我也这么想
  我估计没看完就滚粗去了。。。
  “嗯。这个好像是很久以前的游戏吧,据说不仅恐怖还难玩。”许博远望了眼屏幕说道。
  “three,two,one,stat!”
  游戏里传来声音后,蓝河立马戴上耳机,活动活动了手,搭在键盘上。
  “我去,这地方怎么阴森的要死……”蓝河望了眼屏幕,这阴森森的感觉,日狗了……
  蓝河正打到一半,忽然房间门开了。
  叶修懒懒的依在门口,说道:“蓝啊,哥这个免费攻略你不要,偏偏要自己打……”
  叶修话还没说完,就听见“咣”的一声。耳机中传来“game over”的声音,蓝河连一下子黑了,一把扯下耳机对扔在键盘上,吼道:“叶修你大爷!!!吵吵个什么啊??!!”
  “哎蓝河大大你技术不到家不能迁怒于我啊!”
  “滚蛋!!”蓝河气的抄起床上的枕头就朝叶修砸去,吓得叶修赶紧缩了脑袋,连忙关上了门。
  弹幕:

  ???刚刚发生了什么??蓝团的超音速枕头??
  前面你的关注点很怪啊……
  蓝河看着弹幕只想甩给他们一串省略号。
  接着,戴上耳机继续游戏。
  玩到半路,叶修又偷偷开了门进来了,而蓝河只专注于打游戏,并没有注意到。
  倒是弹幕上方飘出一条弹幕:咦???叶神??
然后整个直播间的弹幕都炸了。
  叶修比了个“嘘”的手势,叫弹幕不要出声。
  这时,屏幕上又浮现了“game over”几个字。
  “我靠!!哪里搜来这么难的游戏!!”这时,蓝河看着屏幕上的游戏结束忍不住炸了毛,丝毫没有注意到身后的人。
  “噗”叶修看着蓝河炸毛忍不住笑了出来,走过去揉了揉它的脑袋:“说了哥帮你吧,你打不出来的。”
  “你你你你你……”蓝河看着叶修惊讶的不得了:“什么时候进来的!!!”
  你打游戏的时候。蓝啊,哥帮你吧~这套东西我早就打过了。”
  “哼……随便你!”
  叶修笑了笑,宠溺的揉了揉蓝河的脑袋。
弹幕:
  wowwwwwwww!!!
  摸头杀( ´・・)ノ(._.`)!!!!!
  蓝团你公然秀恩爱是不道德的!!!
  哎呀哎呀蓝团的小傲娇。
  看老叶那宠溺的眼神!
  蓝河不厌其烦的又点开了游戏,一旁的叶修在那里指导,在很危险难打的地方都会告诉他一声。
  这时,叶修起了坏心眼,知道游戏快结尾时有个很难打的boss,偏偏掐好了点没走告诉蓝河。
  看着屏幕中突然出现的boss,蓝河忍不住炸毛:“有boss你为什么不告诉我??!!”
  “哎别急。”叶修倒是一点也不慌,走过去一只手搭在蓝河握鼠标的手上,另一只手在留有余温的键盘上飞快敲打着,脑袋轻轻搁在蓝河的肩膀上。
  弹幕:
  woc!看我踢翻这碗狗粮!
  无尽狗粮∪・ω・∪!满上!
  歪?妖妖灵吗?收了这尊秀恩爱的神吧!
  ╭( ′• o •′ )╭☞叶修!就是这个人!
  叶神故意的吧~
  果然玩战术的心都脏!
……
  随后,叶修就用这样得姿势打出了这盘游戏。
  嗯??你问我蓝河??
  脸早就熟成苹果了!!
  嗯??你问我弹幕??
  自己看吧2333
  弹幕:
  哇塞!!明日头条:
  著名全游戏精通直播玩家在蓝盆友直播时忽然闯进,利用心脏技术帮蓝盆友完成游戏。
  嘿嘿嘿蓝团的脸~果然还是不经撩
  so?我真的是来看游戏直播的?
  不,你不是你没有
  你是来吃狗粮的∪・ω・∪
end.
  感觉跑题了(?)
 

评论(15)

热度(3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