хорошо

主产APH
本命露中不拆不逆
是同体人,但异体能接受
最近热恋太中...宰比较难把控目前不产粮可以的话请速速扩我😭

【叶蓝】酒后吐真言(abo)(下)

正文:
  叶修把脑袋轻轻搁在蓝河还没隆起却随着呼吸一起一伏的小肚子上,感知着还未成熟的小生命。
  叶修一想自己几个月后要做爸爸了嘴角不禁微微上扬成好看的幅度。
  他撑着床,轻轻在蓝河的额头上烙下一个吻。
  “谢谢。”叶修摸着他熟睡的脸庞,“你就是上天给我的瑰宝。”
  这时,听说蓝河怀孕在医院里的蓝雨正副队立马就过来了。
  刚才开门进门时还滔滔不绝喷着文字泡的黄少天立马被叶修的动作吓出去了。
  “我靠队长队长吓人啊想不到老叶也会干这么柔情的事,让我缓一缓缓一缓缓一缓!!!!!!!一进去我靠辣眼睛辣眼睛辣眼睛!!!!!”黄少天一出来就捂着心口对喻文州滔滔不绝的鬼哭狼嚎(?)。
  “好了少天,别闹^_^”
  这时,医院病房的门打开了,叶修从里头探出脑袋:“我说是谁呢?黄少天我说你悠着点不行啊?”
  “哎呦我说老叶你竟然他把我们小许肚子搞大了啊喂前些日子竟然还闹分手?!我跟你讲小许跟了你这么好的孩子一定要好好疼!!要是你敢欺负他我就让你知道冷冷的冰雨在你脸上拍的滋味儿!!”
  “等你竞技场打赢我再请我吃冰雨吧。”
  “我靠!!!!!!!!!!”
  “文州啊,我说你们能先回避一下吗,哥现在需要私人空间。”叶修不跟黄少天喷垃圾话,直接扭头对喻文州说。
  “明白^_^少天别闹了,走吧” 
  “我擦擦擦擦擦!!!老叶我队长帮你出谋划策你竟然还赶我们走!!!”
  “不是接下来一个月boss都让你们了嘛?我记得好像今天12点神领那儿有个新boss,你们再不去说不定就是大眼儿的喽~”
  “我擦擦擦擦擦你不早说,队长那我们先走一步了!!!”说罢,拉着喻文州就急匆匆跑开了。
  叶修笑了笑,便打开房门进了病房,看见蓝河长长的睫毛抖动着,然后慢慢睁开了眼睛。
  “醒了?”
  “嗯。”蓝河撑着身子想坐起来,叶修连忙把枕头垫起来,让他靠在上面。 
  “我说蓝啊,你还记不记得的,你说了啥?”
  “……叶神你先让我缓缓,我脑子还有点晕。”
  “呵呵……”叶修宠溺的刮了下蓝河的鼻子“你可别说了话不认账哦~”
  蓝河脑子慢慢清晰起来,想起了自己说的话,顿时老脸一红。
  “我……我……”
  靠,真不该喝酒,醉了现在百口莫辩了!
  “没事,听你说出心里话,我很开心。”叶修笑了笑。
  “后……后来……”蓝河的脸已经红到了耳根子。
  “后来你肚子痛,就到了医院。”
  “哦……”
  “知道为什么肚子痛吗?”
  “吃坏了吧……”
  “噗……”叶修笑道,坐在床边轻轻把脸埋在蓝河的肚子里。“就知道你会这么说。你啊,是,怀孕了。”
  “什么?!”蓝河听到了差点跳起来。
  “可不是嘛,我们的孩子。”叶修轻轻抚摸着蓝河的小腹。
  “我……我……”蓝河支支吾吾了半天说道:“我们明明这些天……”
  .“哎”叶修用食指封住了蓝河的嘴巴“你忘了你闹分手的前天晚上?你发……唔。”
  听到这个,蓝河的回忆被勾起,脸红的简直要滴血了,立马捂住了叶修的嘴。
  “所以,歪打正着,怀上了这不?你不是挺喜欢小孩的吗?现在,自己生一个,不挺好?”叶修坐了起来,把蓝河搂在怀里,轻轻吻着他的发旋。
  感到这样熟悉的怀抱,蓝河不禁眼睛发酸。
  “哥知道前些日子你受委屈了,这几个月你怀孕了,哥不抢boss了,好好陪陪你,好吗?”
  “你不用那么懂事,对于我,你可以更任性一点,好吗?”
  “这可是你说的哦。”
  “嗯,说话算数。”
  “来,拉勾!”
  “蓝河大大你几岁啊还玩这个?!”
  “你说的可以任性一点!”
  叶修无奈的笑了笑,伸出了小拇指,轻轻勾住了蓝河的小拇指。
  “拉勾上吊,一百年,不许变!”
  END.
2018第一篇中长篇嘿嘿嘿
有番外要看的吗!!!!!!!!
叶蓝带娃和老叶带蓝河和小家伙儿的番外!!!!!!!!!!!!
小剧场:
  蓝河:老叶你跟谁学的刮鼻???
  叶修:许撩撩啊。
 

评论(21)

热度(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