хорошо

主产APH
本命露中不拆不逆
是同体人,但异体能接受
最近热恋太中...宰比较难把控目前不产粮可以的话请速速扩我😭

【叶蓝】酒后吐真言(abo)(中)

正文:
  “怎么,看到哥这么惊讶?”叶修满含笑意的眸子对上蓝河的眼睛。
  “我……我……”蓝河有点被吓傻了,想抽回手离开,却被叶修抓的更紧了。
  “噗……”叶修无奈的笑了,放开他的手,伸出手刮了刮他的鼻子:“躲什么呢?哥又不会吃了你?”
  “不是已经吃了吗……”蓝河红着脸小声嘀咕。
  “嗯,你说什么?”
  “没……没什么!”蓝河连忙红着脸辩解。
  “果然,你又没带伞。住哪儿,我送你回去?”叶修笑道。
  “不,不用了。”
  “你还真想淋成落汤鸡。”
  “……”
  身体的行动总是会快过脑子,还没等蓝河反应,腿已经不自觉的跟着叶修走了。
  因为伞比较小,两人都离得比较近,蓝河身边被叶修的烟草味儿满满的围绕着,耳根不经意的红了。
  到了蓝河现在住的公寓,叶修并没有马上离开。
  “那个,叶神,谢谢……”蓝河进了屋,还是不敢正视叶修。
  叶修皱了皱眉。
  半月不见,媳妇想要上房揭瓦,又恢复了之前的尊称。
  叶修伸出手,把一张海边的票递给了他,“这是一张海边的票,你要是真想谢我,就收了他。”
  蓝河愣了一会儿,然后神使鬼差的接住了票。
  “明天记得,六点在蓝雨等我。”叶修说着,把门关上了就走了。
  “哎……”叶修走了蓝河立马就瘫在了床上。
  望着手上的票,喃喃道:“许博远啊许博远,你怎么就这么没用呢,又答应了他,说好的分手呢?”
  忽然,肚子里又一股翻江倒海的感觉,蓝河把票放在床头柜上,捂着肚子软软的躺在床上。
  最近吃坏了什么,肚子总是不舒服?
  第二天醒来,蓝河发现在自己就昨晚这个姿势睡了一晚上。
  蓝河从床上坐了起来,整个人昏昏沉沉的,昨晚肚子里针扎一样的感觉好像又有点儿回来了。蓝河去厕所洗了把脸,才好了一点。
  蓝河起来收拾了收拾,就去蓝雨了。
  傍晚六点时,叶修站在蓝雨前面打了个电话给了蓝河。
  蓝河在办公室里看着手机来电标着“叶修”皱了皱眉,还是接起了电话。
  “喂?”
  “蓝啊,我在下面了,你下来吧。”
  听到蓝河的声音叶修终于松了口气,半个月来一直没通过的电话终于有人接听了。
  蓝河拔下账号卡,想跟办公室的同志打个招呼,结果就看见笔言飞一脸“怨恨”的盯着他看,颇有“Single dog”的怨恨的感觉。
  这二货又犯什么病了……
  蓝河在心里默默吐槽。
  叶修下了楼就看见叶修懒懒的依在车子上抽着烟。
  “来啦?”
  “嗯。”
  “走吧。”
  “哦。”
  叶修把人拐上了车,就往G市的海边开去。
  到了目的地,蓝河心里烦的很,也没有什么心情看海,只是拉着椅子坐在了海边的一张桌子边。
  叶修看着蓝河也没说什么,只是打量着半个月没见的小孩儿。
  又瘦了一圈。
  嗯,精神状态不怎么好。
  蓝河对服务员打了个招呼,问道:“有酒吗?”
  “有”
  “行,来两瓶吧。”
  叶修盯着蓝河削瘦的脸庞,奇怪道:“半个月没见,你怎么又嗜酒的爱好了。”
  “不,你想多了。”蓝河的声音冷冷的,他其实很像扑倒叶修怀里好好说说自己的委屈,但理智告诉他,要把他推的远远的。“心烦而已,这半个月有时候会喝。”
  叶修皱了皱眉,蓝河酒量也不是很好这一点他很清楚。
  小家伙在烦什么呢,竟然还有了喝酒的习惯?
  服务员拿着酒过来了,蓝河接到酒就打开“咕咚咕咚”喝了几口,几滴来不及咽下的酒顺着脖颈流到了喉结。
  蓝河放下酒瓶,也不看叶修,就静静望着海。
  夜晚的海被灯光照的有些深沉,海里的色彩映在蓝河的眼里。
  叶修也不说话,就这么看着他,蓝河的眼里有着他从前从来没有看到过的委屈和烦躁,眼里似乎有着亮晶晶的东西闪烁着。
  蓝河叹了口气,又抓住酒瓶子,一饮而尽,原本压制住的泪水从他闭上的眼睛中流了出来。
  从眼角,流向双鬓,再流入脖颈。
  他放下酒瓶,两眼红红的,看着叶修揪心的心疼。
  他其实现在很像把蓝河拽进怀里好好抱抱他,跟他好好谈谈,可是,蓝河现在倔的来什么都不肯说。
  或许酒精能让他放松一点吧,到时候什么烦的事,也能说出来了。
  蓝河又拿起另一瓶打开,正想要喝,却被叶修拦住。
“小蓝……别喝了,你酒量不好。”
“不听不听,叶修念经!”蓝河有些恼的拍开了他的手,“你别拦我,我心里难受……”
  “哎……”叶修看着人这副样子,多半又是喝醉了,心里无奈的要命。
  怎么这辈子就栽你手上了呢?
  叶修这时这想趁着蓝河现在犯迷糊哄哄他套套话,看小家伙到底哪里委屈了,结果蓝河醉了自己就旁若无人的说开了。
他又喝了一口酒,放下瓶子,喃喃道: “分都分手了,还想着你干嘛……我告诉自己不要再心动……嗝……可是……心就好像……不是自己的一样,总是往不该跑的地方跑过去……”
  “小蓝……”
  “呵呵……”蓝河自顾自的说着,泪水开始慢慢向双鬓流下:“怎么就……栽你这儿了呢……前段日子,忙里忙外的,人影儿都看不见,想要你陪陪我,又不忍心说……然后我就在想,我是不是,跟你在一起后,总是添麻烦……你本来就那么忙,现在还得抽出时间来陪我……”
  在一旁的叶修听不下去了,一把把人拉进怀里,哄着:“没有没有,你从来就没有添过麻烦。”
  “然后……我……我心一横,就分手了……我是不是很幼稚可笑啊……嘿嘿嘿,或许啊,你可以再找个omega,不要我那么任性……自私的……”蓝河感觉到了熟悉的味道,眼泪来的更凶了。
  叶修的眼眶里也有点红了,拍着蓝河的背替他拭去眼泪,哄道:“不不不,哥不找别的,这辈子,就赖上你了。”
  这时,本来还在怀里断断续续说着话的人忽然不说了,捂着肚子微微颤抖着,秀气的五官都扭到了一起。
  从来不急的叶修也慌了,连忙问道:“小蓝,怎么了?你别吓哥啊!好不容易哄回来的媳妇儿你可别立马就蔫儿了!”
  “不……肚子……痛……”蓝河一只手无力的抓着叶修,还抖的很厉害。
  叶修看着蓝河疼的心都揪起来了,打横抱抱起人就往外走。
  医院:
  叶修坐在床头看着蓝河比半个月前更削瘦的惨白脸庞微微有些愣神。
  蓝河匀称的呼吸声在安静的病房里起伏着。
  叶修轻轻抚着蓝河的脸庞,到脖颈,到锁骨,到他被雪白的被子盖着的小腹。
  叶修其实还没从刚才医生爆炸性的消息中缓过神来。
  “其实也没什么大碍,就是他最近作息不正常,造成身体不适。还有从他身上的气味来看,是喝了烈酒了吧?”
  “是。” 
  “那是您的omega吧?”
  “哟,你猜对了。”
  “那你可得注意注意了。您的omega肚子里已经有了。”
  “什么?!”哪怕是一向淡定的叶修,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也不淡定了。
  叶修好像猛地想起了半个月前蓝河发情期来的那一次……
  结果歪打正着真有了。
  “咳咳……您的omega看起来这些天很辛苦的样子。在孕期omega容易嗜睡,记着不要让他熬夜,也不能闻烟味儿。还有不让他喝酒!估计是还没察觉,这些日子他的作息不仅乱,而且休息也不行,今天还喝了酒,你可要注意点啊!待会儿我再给你一张omega孕期的注意事项。好好陪陪他吧。”
  “哦,行。谢谢。”
  叶修缓过神来,虽然觉得不现实,心里还是很开心的。
  哥也是要当爹的人了!
TBC.

评论(3)

热度(3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