хорошо

主产APH
本命露中不拆不逆
是同体人,但异体能接受
最近热恋太中...宰比较难把控目前不产粮可以的话请速速扩我😭

【叶蓝】酒后吐真言(abo)[番外](1)

(还没到出院带小蓝和带娃,先是还在医院的一个小甜饼嘿嘿嘿)
你们要的番外!
正文见个人主页
至于到底有几个番外我也不清楚⁽⁽◝( ༎ຶ꒳༎ຶ )◜⁾⁾反正现在估计来看不会少于三篇吧
番外可能会有点慢,因为我快要期•末•考•试了。心痛⁽⁽◝( ༎ຶ꒳༎ຶ )◜⁾⁾
正文:
    拉完勾后,蓝河看着叶修笑了起来,清亮的眸子里是满满的喜悦。
  叶修半个月没见到人没尝过鲜,如果不是蓝河现在怀孕了,估计早就忍不住了。
  叶修掰过蓝河的脑袋狠狠吻了上去。
  灵巧的舌头从唇瓣探入口腔,撬开牙齿,去找那青涩的小舌头。
  叶修身上散发出Alpha占有的信息素,蓝河闻到了信息素,手不知不觉的攀上了叶修的脖子。
  直到蓝河快要喘不过气的时候,叶修才放开他。
  蓝河像脱了水的鱼大口的喘着气,嘴唇还被叶修吻的红肿。
  叶修揉了揉了太阳穴告诉自己要把持住,现在老婆孩子最大。
  蓝河连忙说道:“你可别别别啊……这里是医院……”
  “噗……”叶修看着蓝河紧张的小脸笑了出来,敲了敲他的脑袋“没想到半个月不见你这么积极?放心吧,你孕期我是不会碰你的。”
  “滚滚滚!”蓝河红着脸拍开了他的手。
  蓝河打了个哈欠,头软软的向一边歪去。
  叶修走过去用手垫着他的脑袋,把枕头往下拉了拉,再把他头放平。
  “omega孕期会有嗜睡症状,你这些天估计为了躲我总是大半夜开着小号去哪儿抢boss吧?还老是说哥昼夜颠倒,你黑眼圈都那么重,好好躺下休息休息。我待会儿跟你向文州请个假。”
  “请假?”
  “孕假啊,这几个月你跟我回H市好好家里躺着养养孩子吧。”
  “哦。”
  蓝河闭上了眼睛。
  叶修本想帮他掖一掖背角,蓝河却又睁开了眼睛。
  “叶修,你一晚上没睡吧,我给你腾个位置,你也睡进来吧。”蓝河说着往旁边移了移。
  “蓝啊,你又不是没见过哥熬夜,一个晚上算什么。再说病床那么小,我怕压到你和小家伙。”
  “这不还没隆起来嘛!”蓝河瞪了瞪叶修。
  “真是拗不过你。” 
  叶修无奈,还是脱了鞋爬上了床,顺便改把盖在两人身上的被子裹的更紧了一些。
  蓝河往叶修怀里缩了缩,半个月没闻到Alpha的味道使他睡意立马就铺天盖地的袭来。 
  “没谈开之前怎么不知道你有那么任性。”叶修轻轻刮了刮他的鼻子。
  “……这不是你说的嘛可以任性一点”蓝河把脸埋在叶修怀里轻轻哼了两声。
  哼!反正是自己的男朋友想怎么任性就怎么任性!矜持懂事什么的统统滚开!
  听着怀里的人逐渐匀称的呼吸,叶修的嘴角勾起了不易察觉的弧度。
  “傻瓜”
END.

评论(17)

热度(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