хорошо

主产APH
本命露中不拆不逆
是同体人,但异体能接受
最近热恋太中...宰比较难把控目前不产粮可以的话请速速扩我😭

【叶蓝】桂花年糕

秋天了就想到了小时候奶奶做的桂花年糕| ᐕ)୨
正文:
  “叶修叶修!!”

今天蓝河一从俱乐部回来就急匆匆的回家。

“你今天什么事儿这么激动?”

蓝河冲回家的时候叶修正窝在沙发上抱着笔记本电脑打游戏,今天见小男友回家一脸激动就顺带问了一句。

“老叶老叶!!明天陪我摘桂花去吧!!”

蓝河窝进了叶修怀里,都能看见他激动的眼睛发光。

“桂花?”

叶修迟疑了一下,腾出了一只手揉了揉蓝河软软的头发。

“蓝河大大原来你还有这个习惯?”

“唔,我每年都会去摘一点。做成香包挂家里也挺香的。”

“而且桂花晒晒干还能做桂花年糕!!!”

叶修“啪”的一下合上了笔记本电脑,腾出手抱着自家小男友坐到腿上。

“馋猫。”

叶修戳了戳他的脸颊。

“真的!很好吃的!桂花晒干了以后跟年糕一起炒再放点糖很好吃的!!”

“那就等你露儿一手。”

叶修笑笑,轻轻亲了亲他的脸颊。

“好……”

蓝河还有后半句话还没说完,就被叶修一句话噎得半死。

“别把厨房炸了。”

“叶修!!!!”

厨房还没怎么样,蓝河先找炸了,一个翻身下从叶修身上下去,拿起枕头就扔过去。

“怎么?你要流氓扔砖?”

叶修“啧啧”两下躲开了。

“我是剑客!!”

蓝河气鼓鼓的又拿起一个枕头扔过去。

然后就展开了一场枕头大战的序幕。

当然两个宅男的体力能有多少?

最后就是蓝河趴在叶修腿上,叶修瘫在沙发上,客厅里一片狼藉。

“老叶……”

“嗯?”

叶修伸手揉了揉蓝河的脑袋。

“等我休息一下,我还能战……”

“别闹了,俩宅男你还想怎样啊?”

叶修无奈的悄悄蓝河的脑袋。

估计自己也闹累了,蓝河也没说什么,安分的趴在叶修的腿上。

“叶修……”

“我饿了。”

“我去给你烧小米粥?”

“好!!”

蓝河一听吃的,眼睛就闪闪发光。

虽然叶修做饭不是很擅长,两人也都半斤八两,但总有一两个拿手的。

蓝河就特别喜欢叶修做的小米粥。

配上清口一点的榨菜酱瓜,美滋滋。

“馋猫。”

叶修一板一眼的对自家小男朋友做出了评价。

“吃货本性。”

蓝河吐了吐舌头。

叶修起身去烧小米粥,而蓝河还继续在沙发上摊尸。

叶修端来小米粥蓝河刚好回完血,直接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

“你最近貌似圆了一圈啊,蓝。”

叶修用勺子搅着粥,说道。

“唔?”

蓝河只顾着吃,也没有多在意。

“不过还是肉多一点抱着手感好。”

叶修笑了笑。

吃完了两人也懒的洗了,洗碗什么的明天再说。

“老叶,答应我的,明天陪我摘桂花。”

“嗯。我也挺想尝尝你做的年糕。”

“不过要桂花晒几天。到时候等着蓝哥大展手艺吧!”

“好,我等着。”

夜深人静,只有一盏昏黄的台灯静静歇息在床头,听着恋人间的细语。

第二天,青年穿了一件单薄的短袖,在小区公园里东奔西跑,而身后的男人却叼着烟拿着某人贪凉不肯穿的外套,一脸无奈的跟在后面。

“悠着点儿啊,别摔了?”

“不会的!!!”

蓝河一边跑一边回头大叫。

年轻真好。

修修望天感叹。

此时,蓝河正踮着脚尖在摘高处的一丛桂花,可是伸长了胳膊依旧摘不下来。

叶修看着前面的人伸长胳膊,奋力坚持着要摘下桂花的“傻样”,忍不住笑了。

他想起了小剑客当初一遍一遍见不不断给他发了十八条好友申请。

当时他就被这个人的坚持给震惊到了。

忽然,“啪嗒”一声,蓝河只感觉身后贴上来温暖的胸膛,一直骨节分明的手替他摘下了桂花枝条。

“喏。”

叶修把桂花递到蓝河手里,就把外套批到了他身上。

“还老是嚷嚷我呢,自己跟个孩子一样满公园跑,也不怕受了凉。”

叶修不满的嘟囔着,虽然是责备,却是暖人心肺的关心。

“别生气嘛,叶修大大。”

蓝河嘿嘿一笑,在叶修脸上轻轻一吻,又跟孩童一般跑开了。

叶修呆在原地,伸手摸了摸脸颊上蓝河余留的温度。

我怎么摊上了这样一个小傻子啊。

叶修无奈的笑了。

摊上了一个我要陪伴终身的小傻子。

后来,蓝河捧了一袋桂花回去,晒了几天就打算做年糕了。

“老叶老叶!!张嘴!!”

蓝河夹了一块年糕递到叶修嘴边。

叶修张开嘴咬住了那块年糕。

“怎么样怎么样!!!”

蓝河激动的小翅膀都要出来了。

“不错。”

叶修舔了舔嘴唇。

“蓝哥说的不错吧!!可好吃了!!我小时候奶奶经常烧给我吃。”

“可惜奶奶不在了,少了那个陪我吃年糕的人。”

说着说着,蓝河眼眶红了。

“但是现在有一个会一直陪着我。”

蓝河走过去,抱住了叶修。

“嗯。”

“以后每个秋天,都陪着你吃桂花年糕。”

END.

评论

热度(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