хорошо

主产APH
本命露中不拆不逆
是同体人,但异体能接受
最近热恋太中...宰比较难把控目前不产粮可以的话请速速扩我😭

【叶蓝ABO】蓝老师的Alpha 【续】二

前文戳tag
正文:
  蓝河握着门把手,愣住了。

蓝河自暴自弃的放开了手,由叶修进来了。
 

小孩儿头上翘着几根毛,身上穿着毛茸茸的睡衣,可眼下青黑青黑的和眼底的疲惫却实在是让人心疼。

  那么一瞬间,叶修有一种想要把他顿时揉进怀里的冲动。

  在叶修发呆之际,蓝河一脸颓废的顶着两个黑眼圈,抱着平板“噗通”懒懒的坐在了沙发上。

 
  蓝河拿起咖啡呡了一口,呡了一口。

 
  “你不是不喜欢苦的咖啡吗?”
  叶修轻轻挑了挑眉,从袋子里拿出一个蜜柑开始剥,不以为然的说道。

  “提神。”蓝河皱起了眉头。

  只不过是想麻痹自己的神经而已。

  “是吗?没听说过黑咖啡更提神?”
  骨节分明的手轻轻掰下一瓣儿蜜柑,塞进嘴里。

  “…………………………”
  蓝河没再说什么,眼睛却忍不住的往叶修那儿飘。

  我……我也想吃蜜柑!!!!!
  蓝河无奈的在心里嚎叫着,可碍于面子,一直没有伸出手去拿。

“嗯?这是什么?”
  叶修早就发现蓝河飘飘忽忽的眼神了,没有戳破他,反而好奇的凑过去,把下巴搁在了蓝河的肩上。
 
叶修温热的气息在蓝河耳边打转,还嫌不够似的伸出舌头轻轻舔着蓝河的耳垂。

  “别……别这样!!!”
  蓝河被激到了,一个激灵推开了叶修,抱着笔记本扭到沙发一旁去了。

  叶修被推了一下,自己也没有想到蓝河会有这么强烈的反应,看着小孩儿眼里满满的不安,宛如夜里波涛起伏不稳定的大海。

  他在这双干净的棕色眼睛里,看到了对未来的不安,不确定。

  疲惫不堪的双眼早已布满了血丝,此时的蓝河正睁着这双眼睛——直愣愣的盯着他看。

  你到底在想什么?

  为什么要这样躲我?

 
  为什么让你如此不安?

  叶修现在很想把那层看似坚硬却已经千疮百孔的壳狠狠扒掉,把里面血红的东西挖出来,看看到底是什么让小家伙如此躲他。

  半晌,两人都没有说话,蓝河想伸手去拿杯子。

  “别喝了。”

  叶修截住了他,一只修长干净的手扣住了他的手,将他死死压在了沙发上。

  “你干什么!!为什么要管我!!放开……唔!”

  蓝河还在挣扎,可力气却不抵叶修,只能胡乱的蹬着脚,他原本还想说什么,却被叶修死死堵住了嘴巴。

  蓝河还在死死挣扎,嘴里发出若有若无的闷哼,就是不肯从。

  叶修皱起了眉头,把之前含在嘴里的蜜柑渡到了他的嘴里。

  “唔!唔!”
  蓝河动作更激烈了,脚踢的更厉害了。

  甜甜的蜜柑咬破外层薄薄的皮,里面甜甜的汁水在嘴里溢开来——却始终满溢不到他心里。

  “呜……呜……”

叶修放开了蓝河,而他却别过了脸,小声的抽泣了起来。

  “为什么哭?”

  叶修轻轻擦去了他眼角淌着的泪水。

  “啪”
  蓝河打掉叶修的手。

  “别这样了好吗?”

叶修愣住了。

  蓝河睁开朦胧的双眼,迷迷糊糊的盯着叶修看。

  冰凉的眼泪狠狠的压在叶修的手上,仿佛在砸穿了似的。

   “……我你只是临时标记而已。不需要这样的。”

  “我不喜欢你。”
 

  蓝河揪着心口,这几个字仿佛是从牙缝里挤出来的。
 

“你让一个你不爱的人标记?”

  “omega和Alpha根本不需要爱情。”

  “凭着信息素完全可以完成标记。”

  “别玩我了好吗?”

  “总是对我这样,真的好吗?”

  “叶神,人终究是配不上神的。人与神的爱,注定是悲剧。能够和你走这么近,我已经,很满意了。”

  泪水顺着蓝河的脸庞划了下来,仿佛天空中的流星失去了轨迹,滑落到大地,不再发出光明,不再怀有希望。

  蓝河扯起了嘴角,笑得是那么解脱,他以为自己掩饰的很好,他想把一切带过,他以为他能用自己表面扭曲的笑容来掩饰内心的悲伤。

  ——我配不上他

这句话一直久久的萦绕在蓝河心里,挥之不去。

  叶修轻轻叹了口气,温柔的替他擦去眼泪。

  “骗人。”
  叶修轻轻刮了一下他的鼻子。

  “什……”

  “实习的时候,是谁没事干的时候总是晃悠悠到我班级门口看我上课?”

  “我……”

  “是谁有一次撞在了我身上就红着脸慌忙逃走。”

  “……”

  “是谁,喜欢了我一年多一直不敢说出来?”

  叶修轻轻抬起蓝河的下巴,对上他放大的瞳孔,轻轻盖上了自己柔软的嘴唇。

  恍惚中,叶修感到一双手抱住了自己的头。

  “你心里的压力,一直是我们之间的距离?”

  叶修放开了蓝河,轻轻趴在他身上。

 
  “嗯……”
 

  他隐约感到了有冰凉的东西落在了自己的头发上。

  “答应我。”

  “不要再逃避好吗?”

  “不要害怕距离。”

  “爱。没有距离。”

  “从你第一天来实习,我就看上了你。”

叶修温柔的揉着蓝河的头发,在他的后颈嗅了嗅——淡淡的青柠味儿。
 

  “宁愿逃也死命要吃抑制剂。”

  叶修撑起身子,敲了敲他的脑袋。

  “死倔。”

  蓝河撅了撅嘴。

  “要吗?”

叶修轻轻捏着他的耳垂,眼里满是温柔的神色。

  “……”

  蓝河没有说话,那张脸仿佛有魔力似的,他撑起身,捧起叶修的脸,把唇凑了过去。

  叶修的嘴角勾起了微笑,把他脖颈往前一压。

  早晨,温暖的阳光打在了相拥的两个人身上。

  这一次,他终于有机会,抱住他了。

  END.
 

评论(5)

热度(2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