хорошо

主产APH
本命露中不拆不逆
是同体人,但异体能接受
最近热恋太中...宰比较难把控目前不产粮可以的话请速速扩我😭

【叶蓝ABO】风筝 一

中篇
狗血
不喜勿戳
正文:
  春天了,外头温暖的春风习习吹来,孩子们的风筝高高飞在天空,轻轻拂过小紫罗兰的脸庞。
 
 
  阳台上的人正提着水壶在给紫罗兰浇水,阳光打在左手的无名指上,反射出了光芒。

  戒指明明是美好的东西,象征着美好的爱情,可他的来历却不是那么没好。

  只是因为一场混乱的标记,才有的他。

    “小蓝。”

    依靠在门框上的人拿着烟,对阳台上正在浇花的人说道。

  “嗯?”

  那人没有回头,只是应了一声。

  “我想过了……”

  “我跟你只是因为标记才形成的婚烟。”

  “三年了。还是早点断了吧。”

  “什……”

  蓝河感觉喉咙一紧,提着水壶的手微微有些颤抖。

  “可是……”

  “我你都没有对对方有恋情。这样……也没什么意思。”

  蓝河揪紧了衣服。

  你没有。

  可是我有啊。

  这样小小的愿望都不让我实现吗。

  因为标记的婚烟关系,我怀揣着自己的心小心的走进你的生活,尽管知道自己的恋情不会开花结果,但我……仍然愿意做那只扑火的飞蛾。

  能对自己负责,他已经很好了。

  自己又有什么资格挽留一个不爱他的男人。

“你的意思我懂了……”

  “我会走的。”

  蓝河低着头走进了卧室,紧紧咬着嘴唇让自己不落下眼泪。

  “那个……”

  “那盆紫罗兰我可以带走吗?”

  蓝河收拾好东西,站在门口局促的看着他。

  叶修愣了一下,才想起这盆花其实是第一年蓝河生日的时候送他的。

  当时如果不是苏沐橙戳戳他告诉今天是嫂子生日,他估计都不记得了。

  他问了问蓝河要什么,他只要了一盆紫罗兰。

  刚开始的第一年,叶修还会记着些什么,但是后来开始因为时间而淡忘。

  “嗯。”

  叶修把紫罗兰捧了过来,递给蓝河。

 
  “谢谢。那个我……”

  蓝河忽然还想说些什么,却忽然卡在了喉咙里。

  我走了,你要好好照顾自己。

  可我现在又有什么立场对他说这句话。

  一切又回到了原点。

  他还是荣耀界的大神,教科书。

  我只是网游精英而已。

  蓝河拖着行李箱上了飞机。

  这……
  想必是最后的交集了吧。

  人爱上神,注定是悲剧吧。

  这么想着,他无力的捂住了隐隐作痛的腹部。

 
  如果可以,我还想放一次风筝。

  叶修看着家里被清理掉的东西,轻轻摇了摇头。

  望着手上的戒指,心里却空荡荡的。

  明明对他没有感情,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

  叶修回到房间里去找烟,翻箱倒柜却没有找到。

  肯定是被那小孩儿藏起来了。

  叶修撇了撇了嘴巴,在无意间的动作时,却拉开了一个一直锁着的抽屉。

  里面都是他的烟。

  叶修略有些惊讶,他没想到许博远一直锁着的这个抽屉放的不仅是他的私人物品,里面的烟也占了大半儿。

 
  叶修叹了口气,惊讶自己心里竟然有些酸涩。

  他把里面的烟都拿出来,在最后一包时,却发现了底下有一张照片。

  ?

  叶修有点疑惑,抽出来一看,心里的抑的酸楚迸发了出来。

  那张照片,是三年来蓝河唯一一次对他任性过的一次——在一次春天,他拖着自己出去放风筝,还让旁人拍下来照片。

  叶修反应过来,眼角已有些湿润。

  湿润的瞳孔一下子放大了,他不明白自己为什么的心会酸楚,他以为自己可以很干脆的断了这段感情,但青年干净的笑颜早已勾住了他,只是自己并没有发现而已。

  叶修望着照片,仿佛想起了什么。

  他好像……说过自己喜欢放风筝吧。

  TBC.

 

 
 

评论(4)

热度(19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