хорошо

主产APH
本命露中不拆不逆
是同体人,但异体能接受
最近热恋太中...宰比较难把控目前不产粮可以的话请速速扩我😭

【叶蓝生贺】我在点头

河河生日快乐!!!赶着今天的小尾巴

正文:

  在许久之前,有个第十区。


  那时候,有人人皆知的十区“魔头”君莫笑。


那时候,有个蓝衣小剑客,在十区进行开荒。


那时候,小剑客不知道君莫笑就是叶秋大神。


但是在小剑客知道的时候,那个身影已经走向了已经渐行渐远,要回到自己应该站在的位置去了。


在小剑客感到内心空荡荡,仿佛少了什么的时候,大神已经踏上了职业战场,对手——再也不是这些网游中所谓的精英了。


“……”


“……为什么最近总是梦到十区的事。”


蓝河扶着额头,内心感到莫名的烦躁。


蓝河一把掀开被子下床,看了一眼床头柜,摸了一根烟去了阳台。


“啪嗒”


烟被点燃了,蓝河却没有抽,只是让它微微燃烧着——就仿佛“缘”,快要燃没了。


早晨五点了。


是日出的时间了。


那一轮红日终会升到自己该在位置,发出耀眼的光芒,光芒照着许多人,温暖了许多人的一岁又一岁,而自己也只不过是仰望着那耀眼光芒的其中一个普通人而已。


蓝河掐了烟,又瘫回了床上。


这到底是一份怎样的感情?


“………………………”


“君莫笑!!!!!!!!!”


蓝溪阁俱乐部里传出了惊天动地的吼叫声。


“大神,麻烦你收下留留情,蓝溪阁最近颗粒无收,我都做了好几个晚上的梦了!!”


蓝河正在神之领域带团抢野图BOSS,在最后关头兴欣又来搅局一下子把仇恨拉了过去。


此时蓝河正对着麦对君莫笑的行为进行抗议。


“野图BOSS,不就是用来抢的吗?”


“……”


蓝河差点被一句话噎死。


这不就是自己当年第十区打血枪手时和叶修争论时他回的话吗!!!


“……服气服气,大神你总是能噎死我,拿你一点办法也没有。”


“哪儿能啊?彼此彼此。”


叶修笑道。


难道你不也是吗?


叶修靠在椅背上,看了眼小日历上用红圈圈起来的日期——还有五天。


后面三天,蓝河总是一回家就瘫。


太累了。


怎么办啊,那份爱意,我已经快要装不下了。


今天在野图又被抢后独自一人在千波湖掉掉鱼泄泄闷,却好巧不巧车前子带着中草堂那帮在千波湖晃啊晃,结果看到蓝河就打上了。


蓝河大骂无耻,哪怕是精英,也抵不住这么多人啊!!!他又不是君莫笑!!!


这时,一把大伞出现在视野里,那道花花绿绿的身影映入眼帘。


糟了,是心肌梗塞的感觉。


最要命的是他本以为叶修是随口一说,结果真的一个电话隔着半个地球打了过来。


为什么?


你要我怎么放置我的心。


它已经要装不下了啊。


蓝河生日那天,下着绵绵细雨,朋友们本来说是要去给他开praty,但蓝河太累了,不好意思的挠挠头说算了。


蓝河一回家,就大字型瘫在了床上。


“你有喜欢的人吗?”


蓝河回想起了两人昨日在千波湖边叶修问的话。


有啊。


是叶秋大神。


是叶修。


是你啊!!!


悬在嘴巴边的最终没有说出口通过耳麦传到对面。


但是那份感情,已经要溢出来了。


蓝河摸起了手机,在联系人里看着那个号码久久按了拨打,却又一次次取消。


终于,蓝河颤着手指,按下了确定。


终于,对他的爱慕,已经装不下这颗心房了。


“大神。”


我可以,向你倾诉这份快要满溢出来的爱吗?


“我喜欢你,你可以做我男朋友吗!”


蓝河的声音一直在抖,拿手机的手忍不住微微颤抖。


他从没这么直白的向人坦率自己的内心。


他从没有过这么大的勇气。


他也从没有像现在这么害怕过。


害怕。


害怕这话说出口,甚至连朋友都做不成。


良久,电话那头叶修一直都没有回话。


为什么这么久没有回我话?


难道有这么讨厌吗?


蓝河感到眼眶酸酸的,但还是忍不住小心翼翼的问道:


“你在干嘛呢?”


“我吗?”


电话里穿来一声轻笑。


“我在点头啊。”


END.





评论(7)

热度(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