хорошо

主产APH
本命露中不拆不逆
是同体人,但异体能接受
最近热恋太中...宰比较难把控目前不产粮可以的话请速速扩我😭

〔叶蓝〕我不会忘记你的 后续

这就是我全篇理一起去了
正文:
   早上,阳光暖暖的从房内的落地窗打进来,散在床上相拥的两人身上。
  叶修懒懒的睁开眼睛,看了看了怀里的人,亲了亲他的额头,说道:“小蓝,起床了。”“唔……不要……”蓝河把脑袋又往叶修怀里缩了几分,带着软软糯糯的鼻音说道。叶修被蓝河的可爱雷到了,揉了揉他的脑袋,拉开抱着他的腰两个小爪子,说道:“那你先睡着吧,哥先给你做早饭去了。”“哦……好……”蓝河随意应了几句,又把脸埋进枕头里。
  叶修洗漱好了,叼着烟正在厨房里煎蛋,门外却响起了敲门声。叶修去开了门,看到门外的人,懒懒的依在门口,说道:“哟,看你们这架势,是要拍老冯说的那什么日常节目啊?”“啊,是的。”站在门口的主持人说道。“搞突击有点不厚道啊。”“呃……是有点……”主持人有点尴尬的点了点头。“那先进来吧。”“哦,好的。”
  进了房子,拍摄的众人看了看屋子,噫!挺大的!没想到叶神挺有钱的。
  主持人对拍摄的人耳语几句,摄影师拿着相机开始拍摄。
  “看样子哥好像是第一个被你们采访的啊?怎么?特殊对待?”而叶修像个没事人一样,看着主持人问道。“嗯,是冯主席说的。”“怎么,因为哥是荣耀第一人就特殊对待?啧啧啧,多不好意思。”
  主持人:你还有不要意思的时候?!
  主持人挠了挠脑袋:“那个冯主席说后面拍叶神你的,怕药不够……”“呵,是吗。那哥可不能让他如愿以偿啊”叶修给了主持人一个蜜汁微笑。
  主持人:mmp为什么我要来这个节目qwq。不!妈妈我要回家!
  “你们拍多久啊。”“嗯……”主持人看了看手表,说道:“差不多一天时间,到8点左右。”叶修挑了挑眉,没给出回应。主持人探了探脑袋,又瞅了瞅叶修手上的戒指,八卦的问道:“那个……叶神,您应该已经结婚了吧,那您家那位呢?”“哦,你说小蓝啊,昨天他忙到快十二点才睡,昨晚又做噩梦,没睡多久,还在里头睡。”叶修说着,眼神不由自主温柔起来。“哦,是吗……我还以为那什么。”主持人没扒到什么,感到有些失望。
观众:差评,继续问啊!主持人你还想不想混了!
“你是指那个?”叶修挑挑眉,“啧啧啧,你这些主持人啊,思想矜持一点。”“咳咳咳……不好意思……”场面一度尴尬。
  “开始录了啊。那啥,哥先做早饭去了,你们随意。”叶修说道,进厨房前还不忘留下一句话:“最前头那段儿可别想着删。”
  主持人:mmp我刚想说这断儿要删掉的,肯定要被冯主席扣工资了。
  主持人看着叶修走进厨房的,立马对摄影师说道:“拍拍拍,快拍!没想到叶神一个死宅会给男朋友做早饭!”
  叶修把早饭端上桌子后,悠悠的说道:“你们要拍一天记得饭自己解决啊~”
  拍摄众人:不行不行,要问冯主席借药去。看他们秀还没饭吃?!
  叶修进了卧室,拍了拍躺在床上睡得不省人事的蓝河,说道:“小蓝,起床啦。”“不要……”蓝河抓住叶修,缩进他怀里,撒娇道。“好啦别闹,饭吃好了继续睡也不迟啊。”
  观众:摄影师差评!你怎么不进去拍!饭碗还要不要了?!
    “……不要”许博远揉揉眼懒懒的说道。“哎,真拿你的起床气没办法。你先起来哥就让你们一个星期野图。”“真的?!”“哥骗你干啥。”许博远一个健步冲向洗手间,洗漱去了。
  哎,这哪还没睡醒的样子。
  等蓝河洗漱好穿着松松垮垮的睡衣从房间里走出的时候,看到一群趴在门边的人懵了。“呃……你们好?”“领队夫人好”主持人有礼貌的笑笑。蓝河脸顿时红了大半,“砰”呢一声关上门,对着里头的叶修叫到:“叶不羞!!!你为什么不告诉我!!”拿着枕头就要向叶修砸去。
  主持人:叶神安息吧。
  “哎哎哎,我这不让你好醒醒吗。”叶修往旁边一躲,枕头并没有砸到他。“我穿着睡衣出去我不要脸的啊!”“咱们又干什么,你身上又没什么见不得人的东西~”“……那领队夫人又是什么?!”“哎!这可不怪我,是他自己说的。”“……靠”蓝河身子一倒,又埋进了床里,“哼……我今天就跟床过日子了。”叶修知道自家小男友闹脾气了,连忙哄道:“好了好了蓝河大大,你要床单不要修修,修修还要你呢。”“咦……”蓝河一脸嫌弃,拿着枕头糊了叶修一脸,“你什么时侯这么肉麻了。”说完,跑去换衣服了。
  摄影师:只有声音没有画面我会不会没饭吃了啊?
  主持人:没办法,难道你敢去正大光明的拍?!
  过了会儿,蓝河穿好衣服才从里面走出来,腼腆的笑了一下,问道:“那个你们这次……”“我们是来拍日常节目的。”“哦,这样啊……”蓝河点了点头,走到餐桌边,拉开凳子做了下来。
  此时叶修点了一根烟,也从里头悠哉悠哉的走出来了,坐到饭桌旁,仿佛无视拍摄的人一帮人一般。
  蓝河看见了叶修一大早就在抽烟,立马过去拿下烟,狠狠的掐了。“叶修!一大早就抽你还要不要肺了!”“哎呀,蓝河大大,就一根嘛。”“屁!你肯定已经抽过了!”“……我真没有”“你少来!!你要烟还要我?!”蓝河撅着嘴赌气到。
  主持人:领队夫人你第六感真准。
  “噗……”叶修轻轻笑到,揉揉蓝河的脑袋:“好了好了,你这跟烟吃醋呢。一大早别赌气了。”“哼……你……?!”蓝河刚想说话,就被叶修堵住了嘴巴,嘴里传来淡淡的烟草味。
  摄影师:哎呀妈耶,手抖了没拍到……
  观众:靠!摄影师你还想不想混了!!别人家的啥都拍,你关键时刻掉链子!
  站在一旁的主持人有些小惊讶,他也是一个荣耀粉,蓝溪阁的蓝桥春雪他也听说过,是个很温柔很好说话的人,在叶修年前竟然耍起了小脾气?!ummm
  叶修松开了嘴,揉揉蓝河脑袋,说道:“好了好了别闹了,旁边还有人看着。”“……那你还做这种事情!!”“好了好了,吃饭吃饭~”
  叶修此时不仅没有犯罪感,还有一点美滋滋。
  等到两人吃完后,蓝河去刷碗的时候,主持人问道:“虽然我们这个节目是拍的二位的日常,但请问可否可以问些问题?”“哦我随意”叶修随便应付了事。“哦,可以啊”蓝河转过头来,对主持人说道。
    蓝河刷完碗,也不管什么形象不形象的,直接往沙发上一摊。
  叶修走过去坐下,看着自家小男友眼下淡淡的青黑也感到有些心疼,把蓝河揽进怀里,说道:“好了好了,待会儿你就去睡好不?”“嗯……”蓝河趴在叶修怀里,一动也不想动。
  主持人:领队夫人您给点面子啊!我们也要饭碗的啊!
  主持人:“二位可以开始了吗?”“你这镜头不一直对着我们吗?”“……”
  “那好……”
  “等等,总共不超过三个。”
  “??!”
  “哥的媳妇儿昨晚没睡好,待会儿去补觉。”
  叶修怀里的蓝河动了动,狠狠掐了一把叶修的腰。
  “痛痛痛……小蓝你轻点儿啊,谋杀亲夫啊!”
  “滚……”蓝河缩在叶修怀里,虽然嘴上这么说,但嘴角却不住上扬。
主持人:领队,领队夫人,你们别秀了啊qwq
“好……好吧”
  “那第一个问题,据说叶神退役后仍然挺忙的,那么因为工作的问题,你们俩之间会不会出现感情之间的……裂痕?”
  “你原来把哥想的这么渣?”
  “……不,我不是我没有。”
  “嗯……”蓝河慢悠悠做起来,歪着脑袋想了想:“不会啊,虽然有时候我挺怨他的平时这么忙,但想想毕竟是荣耀界的教科书,平时也得体谅体谅他。有时候会闹小脾气,但回来之后还会好好哄我。”
  “所以说小蓝脱不了哥啊”叶修揉揉蓝河的头发,:“今天暑假出差了一个月,回来就烧的厉害。”
  “滚滚滚!”蓝河脸“刷”的红了,“那是因为当时我我我晚上睡觉踢被子凉着了……”蓝河说着说着,声音越来越小。
    “所以说啊,你多大了这个习惯还在。”
  “!!!叶修你滚!!!今晚别上床了!!”
  “是吗?哎呀我想想,昨天晚上拉着我……唔……”叶修刚要说话,就被满脸通红的蓝河捂住了嘴巴。
  “好了好了,我们下一个问题。”主持人擦了擦并不存在的汗。
  “直到现在网上还有关于小透明与大神的说法,叶神你对这事怎么看?”
  叶修一向懒散的神情变得严肃起来,“这个看法只是在游戏中的而已。我是人,不是神。在现实中,我也只是个普通人。换句话说,现实中我才是生活方面的小白。”
  “嗯。那么最后一个,在关于那个的事情上,你们的攻受关系?据说了现在大部分荣耀粉对这个都挺好奇。”
  “你们真是哥的真粉吗?这种问题竟然还要问?哥当然是-----”
  观众:??!
  “攻。”
  而此时的蓝河竟然没有像往常一样炸毛,叶修低头看了眼,蓝河歪着脑袋,靠在他肩上,像只小猫一样睡着了。
“好了好了,还要拍你们就下午来吧。哥陪小蓝去喽。”叶修打横抱抱起蓝河,向卧室走去。
  “哎等等叶神!这可是冯主席说的中间不能……”
  “哎没事,老冯又不能拿我怎么样,有哥在你饭碗不会掉的。”
  主持人:mmp
  叶修把蓝河抱进房间后,用手垫着蓝河的头,放在枕头上,然后把他轻轻放在床上。
  虽然动作很轻,但蓝河还是醒。
  蓝河揉揉惺忪的眼睛,说道:“唔……叶修?”
  叶修揉揉蓝河一头乱乱的头发,吻了吻他的额头,说道:“睡吧,你也累了,昨晚都没怎么睡。”“嗯……你陪我……”蓝河抓着叶修的手说道。“好好好,哥陪你
。”有些时候看着自家恋人撒娇,确实挺无奈的。
  但毕竟恋人嘛恋人,总是要宠的。
  叶修躺倒床上,拉着被子拉好了被角,将蓝河搂入怀中,说道:“好好睡吧。哥就在你身边呢。”“嗯……”蓝河闭上眼,闻着叶修身上淡淡的烟草味,渐渐坠入梦乡。
  叶修看蓝河睡着了,吻了吻他,也睡着了。
这时门外的主持人起了小心眼儿,偷偷朝里头看了看。
  xhfzgjcvjx妈耶叶神好暖!!!摄影师摄影师!!!拍拍拍!!!!
  当二人醒来时,已经快是傍晚了。
  叶修问道:“好多了吧。”“嗯。”
  蓝河叶修走出卧室,看到一帮人还十分敬业的在那里没走。
  然后接下来就是晚饭。
  蓝河做好晚饭出来的时候,叶修不知道什么时候从哪里弄出来了一个蛋糕。
  蓝河看着蛋糕问道:“叶修你搞个蛋糕干嘛……?”
  忽然蓝河感到眼前一黑,眼睛被一双漂亮的手捂住,左边的无名指上还有枚戒指。
  叶修用眼神示意主持人帮忙把盖子打开下。
  “生日快乐啊,小蓝。”叶修拿来手,对蓝河说道。
蛋糕做的很精致,上边儿还插着蓝河叶修结婚时的照片。
蓝河看着蛋糕上的“小蓝,生日快乐”愣了一会儿,说道:“我都忘了今天是我生日了……“可哥还记得呢”叶修把蜡烛点上,“许个愿吧。”
  蓝河闭着眼睛,过了会儿睁开了。
  “许了啥?”
  “嘿嘿嘿,秘密说出来就不灵了。”
  “你跟哥还有秘密?”
  “好啦好啦你别闹了。”蓝河转过头,笑眯眯的说道。
  叶修看着蓝河,捧着他的脸,吻了下去。
  二人分离时,还带着暖味的银丝。
  摄影师:这回我没掉链子……是真的,我真拍了……
  主持人:“今天的节目到此为止,我们下次再见。”
end.
我的洁癖你们懂得😂
长篇习惯性整理

评论(3)

热度(1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