хорошо

主产APH
本命露中不拆不逆
是同体人,但异体能接受
最近热恋太中...宰比较难把控目前不产粮可以的话请速速扩我😭

〔叶蓝〕许博远,哥罩的,懂?

微方王,喻黄,韩张
那个,这个是借用了狐妖里面红红的一句话
私设你们自己看吧
原句:涂山,我罩的,懂?
正文:
  我是荣耀大学里的一名大一的本科生。
  是个人见人爱的妹子。
  学院里的“风云人物”可不少。天天黏一起喻老师和黄老师,这俩人在一起,不知道碎了多少学校里女友粉的少女心。
  还有大四的长的凶巴巴每天顶着一个钱包脸的老韩,呸,韩老师。是学院中的体育老师兼年级主任。让学生们不禁望而生畏。绰号大漠孤烟。
  说好的“大漠孤烟”直呢?!哦!我们“和蔼可亲”的韩老师和大四的学生会长张新杰搞一块儿去了。对!就是那个有强迫症心又脏每晚十一点必须熄灯睡觉的学生会长!
  还有那个眼睛一大一小的被叶老师叫做王大眼儿的学长,虽然“五官不正”,但是仍招了学院里的一群迷妹。每天抽屉里的粉红信封都满出来。可人家愣是瞄都不瞄一眼,天天跟方四千学长粘在一起。
  王杰希:本王任性。
  哦!学长你人设崩了!
  说到叶老师,今天,我感觉我的男神离我而去了。
  在我们班,有个很清秀的小哥哥,ummm,或者是可爱?学习成绩棒而且人又好,是学习委员兼班长。叫许博远。每天脸上都挂着暖暖的微笑,每次我去问他问题,他总是耐心的教我。等每次回到座位上时,心都跳的快的不行。
  ohhhhhhhh!!班长好温柔!!!
  但是班长有时候脖子上会出现红点点,那是啥?估摸是班长皮肤太嫩,招蚊子吧。
  当然班里表白的女生可不少,但每次他只是笑了笑对她们说:“不好意思啊,我有喜欢的人了。”
  啊~那个人会不会是我?
  而我们的班主任叶修老师,教的是我们英语。
  声音苏的不行,平时懒懒散散的,衣服看样子穿的就用那么几件,还抽烟。平常自修课都不怎么管,随我们怎么闹。到还是班长许博远总是扯着嗓子在管纪律。有时候会去找叶老师控诉让她管一下,但最后都是被气的红着脸回来。
  还有绝对绝对绝对不能惹叶老师生气!后果很严重!!!不是演习!!不是演习!!高能预警!!!
  叶老师虽然生气了不会像老韩那样往死里骂,骂完然后滚去操场跑个二十圈。但叶老师的嘲讽技能可不是说说的。他生气的时候就对着全班嘲讽力Max。哇塞!那感觉!透心凉,心飞扬!
  有一次,班长感冒了,嗓子哑的不行,然后我们自修课一如既往的闹啊闹,结果他就扯着那嗓子在那里叫“安静!!”结果第二天,他的嗓子几乎说不出话来了,肿得要死。那天自修课,老班的脸莫名黑的要死,自修课前,敲了敲讲台对我们说:“今天自修课你们再这么闹你们自己看着办。”
  而我们自修课已经闹惯了,根本没把这话放在眼里。
然后又是该干嘛干嘛,班长又扯着嗓子在管纪律。
正在我们闹得热火朝天的时候,叶老师忽然拍了拍讲台,声音不大不小的喊了声“安静。”
  全班顿时静了下来,叶老师自修课喊安静管班,无异于黄老师不说话吃秋葵!
  叶老师笑中带的怒容,让全班不禁手里捏一把汗。
  “呵,哥平时不管你们就为所欲为?”叶修面无表情的盯着我们。“你们个个都了不起了是吧,要不哥把老韩叫来个个三十圈去。呵,都这么了不起,这么空,那么,作业除许博远外全部翻三倍。”叶老师敲了敲黑板,黑着脸说道。
  然后,下面一阵哀嚎。
  “为什么许博远不用?”
  这时一个声音冒了出来,语音里充满了对许博远的不满。
  我敬你是条汉子,叶老师生气时敢插嘴。
  “许博远?”叶老师笑了笑,说道:“他扯着嗓子管你们我还加作业,哥没这么不厚道。既然你这么羡慕,作业再翻一倍吧,长点记性。还有,明天作业交上来如果有谁少做或没做或漏做,全班除许博远全部重做。懂?”
  下面一阵哀嚎。
  这是我们被叶老师罚的最惨的一次。
  哎!透心凉,心飞扬!!
  而今天,光棍节后,我打算向班长表白,结果……
  今天,联盟黄金单身狗叶老师竟然带上了戒指!戒指!戒指!叶老师有对象了!!这我还没听说过!
  上课的时候那只带着戒指的手在黑板上哒哒哒的写板书,戒指反射出来的简直闪瞎本单身狗的黄金狗眼。
下课时,叶老师难得在班里晃啊晃,没去办公室。
  我组织好语言后准备向班长去表白,却听到了一个不和谐的声音:“我靠!过来看!许博远带戒指了!!
  听到这句话我顿时就石化了,我靠我白都没表就失恋了?!
  这时班长的死对头绕岸垂杨鄙视到:“呵许博远,这里可是学校,你带着戒指是不是过分了?俗话说上梁不正下梁歪,你可别带坏我们班。”班长撑着桌子顿时站了起来,刚想发话,叶老师走过来了。
  只见他拉过许博远,圈进怀里,说道:“这戒指是我给他的,我允许。”
  说罢晃了晃手上跟许博远一样的同款戒指。
  “许博远,哥罩的,懂?”
  end.
小迷妹:呵,我算是知道班长脖子上的红点是什么了。
 

评论(7)

热度(4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