хорошо

主产APH
本命露中不拆不逆
是同体人,但异体能接受
最近热恋太中...宰比较难把控目前不产粮可以的话请速速扩我😭

【叶蓝】酒后吐真言(abo)(上)

正文:
  “滴滴滴,滴滴滴……”大清晨的闹钟把还缩在被窝里蓝河吵醒了,他睁开眼睛,望了一眼闹钟,迷迷糊糊往洗手间走去。
  望着镜子里近分手半个月来又瘦了一圈的脸和因为这几天熬夜熬出来浓重的黑眼圈觉得有些陌生。
  哎……
  分个手而已,又不是小姑娘家家,算什么……
  蓝河看着镜子叹了一口气。
  蓝河理了理洗漱好了理了理衣物,拿上账号卡去了俱乐部。
  笔言飞看见蓝河顶着两个黑眼圈进来,吓了一跳。
  “老蓝你这是跟国宝攀上关系了呢!”
  “……滚滚滚。你才国宝!你全家都国宝!”
  “哎我说 老蓝”笔言飞凑过来打量打量了蓝河“你最近又瘦了,要不叫大春放你几天假休息休息?”
  “不了,我没事”蓝河勉强挤出了一个笑容。
  “好吧,那你注意休息,别太勉强了。”
  笔言飞知道蓝河最近跟叶修分手了,不想岁说出来戳人痛处,只能暗地里心疼自己好兄弟。
  中午,本来外边儿还来着太阳的晴空被乌云遮盖,下着小雨。
  吃完午饭的蓝河感觉肚子有些不舒服,软软的趴在办公桌上。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有点反胃……
  蓝河看着窗外下着的下雨叹了一口气。
  今天没带伞,不知道还会不会下雨。
  平常下雨天,叶修没事的话一般都会拿着伞来办公室找他。
  蓝河烦躁的甩了甩脑袋。
  怎么又想到他了,真烦。
  分手都分了,磨磨唧唧算什么。
  越是这样想,蓝河反而越委屈越烦躁,怎么赶都赶不走那人的嘲讽脸和平日里的温柔。
  放不下……怎么就放不下呢?
  是不喜欢他了吗?
  不是吧,只是觉得厌倦了吧,当初热恋时的感觉好像都已经没有了。
  我可能只是觉得没有他陪着,很空虚吧。
  哎,现在想想总觉得不现实,网游里的大神,怎么就成了我的Alpha。
我知道他很忙,但我仍然希望他陪陪我,我知道我这个想法很任性,对他很任性,不是他的错,我却闹着分手。
  错的或许不是他,是我。或许我给他惹了许多麻烦吧。
  就让我任性一次吧。
  最后一次,对他任性。
  这么想着想着,蓝河不知不觉趴着睡着了。
  春易老和笔言飞走了进来,看见蓝河趴在桌子上睡着了,笔言飞本来想叫醒他,春易老却抓住了他的手。
  “让他睡一会儿吧,这些天每天熬着夜带新人早上还这么早来,累着了。”
  笔言飞默默点了点头,顺便把空调温度调高了几度。
  蓝河一觉醒来,墙上的钟表已经指到了6。
  “不好意思啊,趴了一会儿竟然睡着了。”蓝河不好意思的挠了挠脑袋。
  “老蓝你回去吧,今天boss交给我们了!”蓝河一醒,笔言飞就把他往外拽。
  “喂,二笔你干嘛呢!”
  “你看你今天都趴着睡着了,今天回去好好补补觉吧!”
  “可……我没事的啊!”
  “扯淡!你黑眼圈那么重还没事我看不出来可得去看看脑子了!”
  “这… …大春……”蓝河把祈求的目光投向了会长大大。
  “哎呀老蓝你别倔了!回去好好休息吧!你得调整一下你的状态!”
  “蓝桥,你回去好好休息吧,你确实太累了。”
  蓝河只好叹了口气,会长大人都发话了下达“驱逐令”了,只好回去了。
  虽然话是这么说,但蓝河心里不免还是暖暖的。
  但是跨出蓝雨的大门蓝河就有点懵。
  我日,雨下这么大!
  大春二笔你们亲兄弟啊!雨这么大赶我出来!
  蓝河没办法,只好哒哒哒的往旁边的小卖部屋檐下去躲一躲。
  而此时,从H市飞过来的叶修在小卖部里正巧买了包烟出来,却无意间看到了蓝河望着大雨倾盆束手无策的样子微微有些愣神。
  但蓝河望着大雨出身并没有看见他。
  看来上天是一定要把我与这小孩儿捆在一起了。
  本来在蓝河提出分手的前一个晚上还好好的,结果第二天早上叶修迷迷糊糊刚睁开眼的时候就被拿着行李箱说要分手的蓝河吓得睡意全无。
  “为什么?”叶修直勾勾的盯着蓝河看到。
  “我……我……”蓝河支支吾吾半天没说来“只是……”
  蓝河憋了半天也没把自己的想法说出来。
  “……行”见蓝河又是这副倔犟的模样,叶修自己心知肚明撬不出来什么了,不如让他自己先去冷静冷静,到时候冷静完了等他回来好好谈谈。
  结果,叶修错了。
  他一直以为平日里软软的这么一个人这次闹分手就跟平常一样炸毛时闹离家出走一样,结果没想到一去半个月这人还真没回来过。
  这回叶修急了。
  想要给蓝河打电话,不接。
  想要给蓝河发QQ,被拉黑。
  上网游找人,不管在哪里一遇到就下线。
  哎,看来,还是自己不了解他啊。
  无奈,叶修只好QQ戳喻文州。
  叶修:文州,哥媳妇儿是不是在你们那儿?
  喻文州:前辈是说小许?
  叶修:不然还能有谁?
  喻文州:是的^_^
  叶修:那帮哥问问呗,小家伙半个月前回了G市就没回来过。
  喻文州:前辈跟小许这是吵架了?
  叶修:可不是啊,小家伙不知道吃错了什么药,闹着脾气要分手。
  喻文州:这种事还是前辈自己问的好^_^我这里有两张G市海边的门票,不如前辈自己来一趟取一下?^_^
  叶修:行
  然后叶修来了一趟蓝雨找喻文州,出来的时候一摸,烟没了,就去了趟小卖部。
  结果不依不巧遇到了蓝河。
  终于,看蓝河的样子像是没有耐心等雨停了,他缩了缩脑袋带起帽子就想往雨里冲。
  “干嘛呢?打算回去淋成落汤鸡?”
  在蓝河正要跨出步子的时候,叶修猛地拉住了他。
  “叶……叶修?!”蓝河回头望着叶修,眼里满满的不可思议与惊慌。
TBC.

评论(14)

热度(39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