хорошо

主产APH
本命露中不拆不逆
是同体人,但异体能接受
最近热恋太中...宰比较难把控目前不产粮可以的话请速速扩我😭

【叶蓝ABO】蓝老师的Alpha 【续】一

一个我也不知道会更多长是长篇还是中篇
纯粹是脑洞大开想写甜饼
把论坛体具体化,略有不同,时间线不啦不啦啥的,就只是套用设定,但有一些情节会相同。
前文戳个人主页
  正文:
  小青年在暖烘烘的被褥里挪了挪,搓了搓眼睛。
  “醒了?”
  青年身旁的男人轻轻过来搂住了他的腰,温热的气息打在他的耳根旁。
  “叶叶叶叶叶叶叶——叶老师!”
  床上的小青年顿时惊了,想立刻掀被就跑,可身体的酸软让他动弹不得。
  “哟,早啊。蓝老师?”
  叶修随意的打了声招呼。
  “昨天……我……我们……”
  “你生理问题,我帮你解决了一下。”
  “你,你没标记吧!” 
  小青年眼里满满的不安,满满的疏远。
  叶修想伸手去揉他脑袋的手钝住了。
  像一杯没有加糖的苦咖啡,打翻在了心头,涩涩的味道在心尖弥漫开来。
  “没有。放心。”
  叶修叹了口气,翻身下床。
  他怎么看起来……不太高兴。
  蓝河愣愣的想。
  在蓝河发着呆脑袋里刷弹幕的空闲功夫,叶修已经洗漱好了,正在懒洋洋的系着领带。
  “喂。”
  叶修对蓝河喊了一声,正在回忆昨晚脸红心跳的事的小青年顿时浑身毛都炸起来了。
  “干嘛!!!”
  “不打算领证吗?”
  叶修挑了挑眉。
  “这个……”
  “没标记不是吗……”
  蓝河不安的攥着背角,眼神飘来飘去。
  他想要的。
  可是他不敢迈出那一步,与他齐平;不敢伸出手去够着它,他没有那种勇气。
  “你生理课没学好吗?omega多少会有些依赖的,而且抑制剂吃了也不好。”
  “而且,我也得对你负责。”
  叶修从衣架上拿下外套,转身看向蓝河。
  “我……”
  “课我帮你代了,你这个状况估计也去不了。”
  “好好想想吧,蓝老师?”
  叶修轻笑着,冰凉的嘴唇轻轻的贴上了蓝河的额头。
 
  叶修开门走了出去,门“嘎吱”关上了。
  也把他心里留有的一点的小裂缝彻底堵死了。
 
  这不是我想要的。
  蓝河勉勉强强支起身子,把脑袋埋进臂弯,肩膀一抖一抖的,心一抽一抽的痛。
  对方身体的温度,早上烙在额头上薄荷味儿的吻,无疑是毒药,让他越陷越深。
  陷的越深,心里的爱意就越慢,苦涩的味道越溢越多,咖啡般的苦像猛烈的洪水拍打在蓝河内心脆弱的屏障上,仿佛下一秒就要击碎。
  对于你,我贪得无厌,可想要的却不是你的负责。
  蓝河走进浴室,打开了莲蓬喷头,恍恍惚惚从镜中看到腺体上已经结了茄的咬痕。
  真明显呢。
  清亮的水浇透蓝河整个混沌的身体,顺着脸庞留下的,不知是泪,还是水。
 

  “?今天蓝老师还没来哎?”
  “对啊,平常他都不迟到的?”
  “你关心这么多干啥,蓝老师的课每次都是第一节,你还不是节节睡?”
  ……

  学生们喋喋不休的议论声,直到叶修跨进教室才停止。
  “叶老师!!蓝老师呢!不是英语课吗!”
  “嗯?他有事,请假了,我代课。”叶修满不在乎的挑了挑眉。
  “……”
  好了老叶上课不用想着睡觉了。
  “来,收起你们恶意的小爪爪拿出数学课本。不要想着在我的课上睡觉。”
  “蓝老师治不好你们已经在我这里炸过好几次了。”
   下面顿时哀嚎一片。
 

  中午叶修草草解决午饭后,还顺手带了些回去想给蓝河垫垫肚。
  可是到家后,人却不见了。
  叶修看着整理的干干净净的卧室,和桌上一张小便条——叶老师,不麻烦你了,我回去了。对于这次的突发状态不好意思,你可不可以当做没发生?
  叶修环顾了一下干净整洁的卧室,昨晚欢爱过的被褥已经洗干净挂在阳台上了,床上是一套新的淡蓝色的床单。
  死倔。
  叶修摇了摇脑袋。
  这事儿当然不能就这么算了。
  就算你跑到天涯海角我都能把你捉回来。

  蓝河狼狈的回到了家里,又有热度爬上里背梢,他急忙跑到卧室里拿出抑制剂,来不及拿水直接干咽了下去。
  真是讽刺啊。
发情热没有那么快褪去,蓝河依靠着门缓缓跌坐下去,脑袋深深的埋在臂弯里。
  命不由己,自己选了错误的路,不能再错下去。

  下午,叶修上完课就晃荡晃荡到处问蓝河的住处。
  一问发现根本没人知道。
“老叶老叶老叶你找小蓝干嘛啊?别告诉我你对他做了什么事!!”
  “私事。”
  “这不是废话吗!!!虽然我也不知道他住哪儿但是……”
  “告辞。”
  叶修长腿一跨溜人告辞。
  “你听我话讲完啊!!!老叶你回来回来回来回来回来……唔!”
  黄少天话没说完,就被喻文州塞了一颗话梅在嘴里,黄少天也没再说什么,吧唧吧唧嚼了起来。
  “前辈。”
  喻文州温婉的声音传入了叶修的耳朵,叶修停下脚步顿了顿。
  “有事?”
  “如果你想知道蓝河住处,可以去问问同一个办公室跟他大学一起出来的笔言飞。”
  “哦,好,谢谢。”
  “但是……”
  “他们科学组出差三天。”
  “……所以我得等三天?”
  “对。”
  “……”
  你们玩儿战术的心都脏。

  过了几天,笔言飞刚拿着个大包哼着歌进办公室时,却被叶修堵住了。
  “我我我我我我靠!叶神!”
  笔言飞惊的下巴都得掉了。
“对了?我找蓝河,你知道他住址?”
  “哈?他住的挺偏的我以为你俩成了?” 
  “你怎么知道?”
  “是个o都闻得出来你身上信息素的味道明显有一部分不是你自己的。”
  “而且蓝河已经喜欢你一年多了。”
  “从他实习第一天不小心撞倒你就喜欢上了。”
  “……”
  这下轮到叶修惊讶了。
  完全没想到埋在心底里的那个人会喜欢自己。
  失策失策。
  看来得好好攻略一下他了。

  第二天早上,叶修按响了蓝河家的门铃。
  叶修叼着烟,怀里捧着一袋蜜柑。
  没动静。
  叶修又不急不忙的按下了门铃。
  门的隔音效果不好,良久,屋里才传来“悉悉索索”的声音,看样子是主人拖着鞋子来开门。
  “吱呀”
  门打开了。
  眼前的小青年揉着乱蓬蓬的头发,身上穿着软绵绵的睡衣,眼底下是浓重的黑眼圈,眼中的疲惫尽收眼底,让叶修看着心里仿佛被掐了一下。
  “………………………………”
  蓝河揉了揉眼确定之后,从懵逼的状态转了回来。
  “我靠……”
  蓝河伸出手就要去关门,可不巧,将要关上之际,叶修猛地把脚卡在了门缝当中,让他合不上门。
  蓝河满头黑线。
  “你到底,想干嘛?”
  蓝河哑着声音说道。
  声音一出,声音的沙哑让他自己都有些震惊。
  叶修愣了一下。
 
  “别这样啊蓝河大大。” 
  “我是来给你送蜜柑的,要吃不?”
  叶修歪着头笑着说道。
TBC.
 

评论(6)

热度(2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