хорошо

主产APH
本命露中不拆不逆
是同体人,但异体能接受
最近热恋太中...宰比较难把控目前不产粮可以的话请速速扩我😭

【叶蓝ABO】风筝〔番外〕一

番外时间线是在河河伤好之后

有些细细碎碎的事情emmm有想看的会写

主线剧情戳主页

正文:

  冬天的H市已经飘了第二次雪了,对于蓝河这个在G市几乎雪子儿的没有看见过的崽,可乐坏了。

  在不久之前也有下过一次雪,蓝河嚷嚷着要出去,可叶修因为他的身体原因,说什么也不肯放他出去。

  现在自己的Alpha在自己身体方面的事总是特别紧张。

  今天也下雪了,但是蓝河并没有急吼吼的跑出去。

今一大早也都就看见自己小孩儿无精打采的蔫儿在沙发上,抱着个枕头,动也不想动。

“哟,今天这是怎么了?没有要去打雪仗的兴致?”

  叶修走过去坐下,把蓝河搂进怀里。

“我想……但我没力气,想睡觉……”

屋子里开着暖气,蓝河却还是忍不住往叶修那里拱了拱,完全没有看到叶修皱起的眉头。

“有发烧吗?”

叶修一手抬起蓝河的下巴,把额头抵了上去。

“唔,完全不烫啊。”

“哥给你泡杯热可可,要喝不。”

“嗯……”

蓝河点点头,叶修起身离开后就立马瘫倒在了沙发上。

雪好大啊……

蓝河看着落地窗外的大雪。

从来没人陪我玩过,G市又从来不下。

蓝河不高兴的撇撇嘴。

“穿太少啦。”

叶修拿着热可可过来的时候,还戳了戳蓝河的脑袋。

“里面开着暖气嘛……”

蓝河直起身子,抿了口热可可。

“冬天了,开着暖气也不带这样的啊。”

叶修从一旁抓过自己一件外套,给自家小朋友披上。

“唔……”

蓝河捧着热可可又缩进了叶修怀里。

“你这几天怎么了,吃饭没胃口,干什么都提不起精神。”

“你也没感冒发烧什么的。”

叶修亲了亲蓝河的脸颊,问道。

“我不知道……”

蓝河咕噜咕噜喝完可可,把杯子拿进厨房。

“叶修,我想去睡一会儿。”

蓝河揉了揉眼睛,坐到了叶修身上,搂住他的腰。

“去睡吧,待会儿吃饭了我叫你?”

“不要!”

  ???

叶修愣了一下。

“你陪我!”

  蓝河死死抱着他的腰不撒手。

  叶修看着蓝河幼稚的耍赖方法哭笑不得,只好在他脸上啄了一下。

 

  “这样,可以了吗?”

  “不行!”

  蓝河估摸着有点生气了,撅起了嘴巴。

  “我的小祖宗,你看看你现在都瘦成什么样了,给你补了四五个月也不见有点长,最近又啥也不要吃。”

  叶修看着蓝河在自己胸前拱来拱去,很是无奈。

  “你不在,睡不好。”

 

  蓝河不扭来扭去了,直接把小脑袋埋进叶修怀里。

  “这么依赖我啊。”

  叶修笑了。

  “我先去把房间里卧室里空调开会儿,热一点儿。”

  “唔。”

  蓝河点点头,从叶修身上爬了下来。

 

  在房间热的差不多的时候,蓝河就猛的扑倒在了床上。

  “哎,别急啊蓝河大大,少穿点儿睡,不然待会儿出去得冷。”

叶修把急着躺进被窝里的人揪出来。

蓝河草率的躺下之后,却没有立马睡着。

“不是要睡觉吗,怎么了?”

叶修在蓝河身边躺下,却看见他盯着自己在看。

  “总觉得,好不现实……”

  蓝河眨巴着眼睛,往叶修身边靠靠。

  “以前总觉得自己是要孤独终老的人。”

  “在我十六成天瞎晃的时候,从来没有想过一个问题——爱与被爱。”

  蓝河咧着嘴笑了笑。

“在这儿呢。”

叶修捏了捏蓝河的手,放到了自己心脏的位置。

  “是真实的。过去的,就别想了。”

  “看着都心疼。”

  叶修的另一只轻轻摸着蓝河背——另一条伤疤的位置。

  “唔……那老叶,陪我聊聊吧。”

  蓝河缩进了叶修的怀里。

  蓝河的体温偏凉,就特别喜欢整个人八爪鱼一样缠在叶修身上。

  “给我讲讲你小时候吧,我都没有听你讲过。”

  蓝河向叶修露出一排小白牙,笑的特别开心。

    “好啊。”

 

  屋里暖哄哄的,再加上叶修的声音,蓝河没一会儿就睡过去了。叶修悄咪咪从床上爬下来,给蓝河塞好被角,去给蓝河做午饭。

蓝河刚回来那段时间,由于伤有点重,几乎动都没有动,而且瘦了好大一圈,叶修就成天网上找食谱。

“唔……叶……叶修!”

  蓝河迷迷糊糊醒了,往身旁一拍,叶修不在。

  “小蓝,醒啦?”

  叶修穿着围裙,从门边探了个脑袋出来。

  “你把衣服裹紧了,出来吃饭。”

  “嗯!”

  但蓝河一到饭桌上,就戳着碗中的米饭一点胃口都没有。

“没胃口?”

“没有……”

“那至少吃一半吧,一天正常的量也是需要的。”

叶修把蓝河碗里的饭扒出一半,夹了块白斩鸡给他,可蓝河戳戳弄弄显然不想吃,反而在夹蔬菜。

吃完饭,叶修就看见蓝河坐在沙发上剥桔子。

“以前也不见你有这么喜欢吃橘子啊?”

叶修走过去,蓝河顺便掰了一瓣儿塞进叶修嘴里。

  “不知道哎,最近就特别想吃酸的。哎叶修,下面有蜜饯卖吗?”

蓝河吧唧吧唧嚼着橘子,看着叶修。

  叶修:……

叶修刮了刮蓝河的鼻子。

“别吃那么没营养的,唔……”

叶修话还没说完,又被塞了一瓣儿橘子。

叶修:…………

半夜,叶修感觉厕所里有马桶抽水的声音,往旁边一摸,冰冰凉凉的。

叶修一下子睡意全没了,立马掀被下床,打开厕所门,就看见蓝河双手撑在水池边吐。

  “小蓝?”

  叶修走过去拍了拍蓝河的背。

“吃坏了?”

蓝河摇摇头,拧开水龙头,把池边冲干净。

“没有吐什么,就肚里翻江倒海似的不舒服。”

  蓝河看见叶修抿着双唇,脸色有点不好,连忙安慰。

  “先去睡吧,明天去看看。”

叶修把蓝河哄回床上。

但是蓝河总感觉肚子有什么东西翻来覆去,很不舒服,自己也翻来覆去踢被子。

“肚子不舒服?”

一旁的叶修终于忍不住一把把蓝河捞过来,轻轻给他揉着肚子,还散发着Alpha独有的淡淡的信息素。

有Alpha安慰的Omega感觉好多了,过了会儿蓝河就没什么感觉,在叶修怀里睡过去了。

可叶修却没有睡着,而是看着自己Omega,眼里有说不清楚的情绪。

第二天,叶修等蓝河睡的差不多了,才挖起蓝河去医院。

“Omega已经有一个月的胎孕了。”

在叶修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整个人都愣住了。

蓝河本来靠在叶修肩上迷迷糊糊的又要睡过去,一下就被吓醒了。

TBC.

2018最后一篇啦,明年再见!

感谢今年叶蓝的陪伴!

 

评论(11)

热度(1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