хорошо

主产APH
本命露中不拆不逆
是同体人,但异体能接受
最近热恋太中...宰比较难把控目前不产粮可以的话请速速扩我😭

【叶蓝ABO】风筝 三

中篇
狗血
不喜勿戳
考完了我回来啦!!!!
有一段配薛之谦的“哑巴”会比较好。(至少我觉得还行。)
正文:
  “唔......”

  夏天的刺眼的光芒射进了窗内,床上传来了轻微的蠕动声。

  光芒扎入湿润的眼眶,刺痛了眼睛,直直扎向千疮百孔的心里。

  泪水沾湿了枕套,汗水浸湿了后背。

  那双手紧紧的揪着被褥,双目湿哒哒的,就这么直愣愣的盯着一处,瞳孔毫无对焦。

  就像被摄走了魂魄一般。

  这时,床头的手机铃吵了起来。

蓝河麻木的拿起手机,却在看到备注的那一刻立刻鲤鱼翻身坐了起来,险些把手机都扔出去。

来电显示

叶修

手指颤抖着迟迟没有按下。

他……想干什么?

不是都分了吗?

“小蓝?”

空荡荡的房间里回荡着叶修的声音,拿着手机的人却把头深深埋在臂弯里,什么都不说。

“蓝河?”

“蓝河大大?”

“小蓝……你好歹回个话啊?哥想问问你你现在怎么样?”

……什么啊?

“小蓝你别不说话啊,我知道你现在心情肯定不好,但你卡着不讲话啊。”

以前发烧也只是摆一杯水给我……

“小蓝?小蓝?”

对方的声音开始急起来。

现在只是回了G市而已,

你竟然舍得给我打电话……

我们难道不是形式婚姻吗?

“你好歹吱个声啊!别闷着不说话!别想不开啊!”

想不开?叶修大大你真是想多了,蓝哥没那么脆弱。

“叶神你想太多了。”
 
  蓝河嘿嘿一笑,笑盈盈的对电话那头的人说。

  “呼……吓死哥了……还好吗?好好过,别做傻事儿。”

  “嗯。”

  蓝河慢悠悠的踩着鞋子晃到客厅里。

  十几年了啊……又是这么冷清……

  “我很好……不用担心我。”

  指甲掐进肉里,却不及口是心非戳心的疼痛。

  叶修还没来得及说下文,电话中只剩下了忙音。

  “……”

  叶修皱着眉头靠在了座椅上,轻轻按着太阳穴。

  以前那只温暖的手总会在自己累极了的时候轻轻帮自己揉揉太阳穴。

他那么好,应该找个更适合他的。

 
 
“爸……妈……”

醒来的蓝河也没有睡意了,但也不想干别的。

什么都不想干。

他就盯着放在床头上那张唯一的合照。

他本该拥有同龄人都有的快乐,但是他的童年那块地方却有了一大块黑洞。

那个总是温柔对着别人的青年,总是带着“我很好”微笑面具的青年,却泪水朦胧的埋着脑袋抽泣着。

被装在玻璃相框中的照片上滴满了泪水,可是再怎么难受痛苦的泪水,都不会有人摸着他的头安慰他让他“别哭”。

照片上,一个男孩儿正拉着爸爸的手奔跑着,手里还牵着风筝线。

孩子的妈妈在笑着挥着手臂。

拍照的,应该是个路人吧。

记录下了这为数不多的快乐时刻。

TBC.

一回来就扔大刀实在是不好意思!!!相信我我不是故意的!!!
 

 

 

 

评论(10)

热度(1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