хорошо

主产APH
本命露中不拆不逆
是同体人,但异体能接受
最近热恋太中...宰比较难把控目前不产粮可以的话请速速扩我😭

【叶蓝ABO】风筝 七

中篇
狗血
不喜勿戳
这章是转折章节,emmmm所以不会太长,主要得把一些东西写写清楚。
正文:
  走进了病房,消毒水刺鼻的味道迎面扑来。

  病房里的一切都是白色的,寂静的房间只能听到自己快速跳动的声音。

以前在线上事后会被他气的大吼大叫,提着剑追着他跑的小剑客,在线下捅破纸后总是为自己坐着不可能有回应的事,偶尔的一两句话被羞到会红着脸大声辩解的许博远——现在却躺在病房的床上。

“……”

叶修轻轻在他身边坐下,看着插着针管的手,紧抿着苍白的双唇,毫无血色的脸庞——一股股心疼涌入胸膛。

为什么这么晚才发现?

这个一直使这颗心躁动不安的东西。

“请问是叶先生吗?”

这时,医生开门走了进来。

“嗯。”

“想跟您说一下他现在的状况。现在生命危险是没有的, 但是左手受了伤,脑部也有受损。”

“那他为什么……”

叶修轻轻抚摸着蓝河苍白的脸颊,手指不经意的颤抖着。

“就如之前我说的一样。病人的的潜意识里并不想醒过来,但您一定是挺亲近他的人,多说说话,挑儿刺激的说。还有醒来的几率。”

“还有,你们应该是有关系在的吧。”

叶修愣了一下,微微点了点头。

“病人我们后面检查出还有假孕情况,主要或许是受打击太大而且略有东西残留在身体里,因为长时间没有Alpha陪伴造成的。如果可以我们还是希望再核实一下,但这事估计只有他自己知道。”

假孕。

叶修心里咯噔一下。

“能不能醒过来,就看你了,叶先生。”

“等等!”

“叶先生还有何事?”

“我想问下,他的父母在哪?”

“父母?您不知道?我们也不清楚,至始至终没看到过。”

…………

为什么?蓝河的父母呢?

你到底经历过什么事?

叶修轻抚着他的脸颊。

“小蓝,醒过来好不好?我想知道关于你的所有。”

“你醒来,和我讲讲好吗?”

叶修的温热双手轻轻覆在蓝河冰凉的手上,仿佛这样能带给那个困在梦魇中无助的孩子一点温暖。

TBC.

评论(7)

热度(1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