хорошо

主产APH
本命露中不拆不逆
是同体人,但异体能接受
最近热恋太中...宰比较难把控目前不产粮可以的话请速速扩我😭

【叶蓝】校车玻璃窗上的名字【中】

好的上中下可能真的写不完
正文:
10.
  一个人,熟悉的背影,熟悉的声音,一下子把困意全部雷走。

整个开会蓝河都心不在焉,不是无聊的转着笔,就是眼神时不时往叶修身上瞟。

少年时期没有成熟的果实开始泛酸。
11.
“喂!老蓝!”

笔言飞猛的拍了一下还浑浑噩噩的蓝河。

“二笔,你手贱啊!!”

蓝河拿着厚厚的一沓文件狠狠拍了一下他。

“没没没。走吧走吧,先去办公室。”

“你先去吧,我去趟洗手间。”
12.

已经是冰寒刺骨的冬天了,这下冰凉的水又打在手上,更是雪上加霜。

可手的主人却丝毫不在意,还捧了一把水扑了扑脸。

冷又怎么样?再冷也不过心冷。

“别冲了,大冬天的冲冷水,这么漂亮的手冻伤了不好。”

一只骨节分明的手关上了水龙头。

妈耶我的手算什么这只手才叫漂亮!

妈耶这人真好!!

哎不对,声音好耳熟。

13.

“不要浪费水,水费不便宜。”

蓝河还没感动完一秒,就想打人了。

为什么这语气这么欠揍。

蓝河猛的一转头,看到对方微弯的眼角后,整个人愣住了。

公司这么大的地方,偏偏要让我遇上你。

而且还是在这种地方。

蓝河默默在心里跟上一句。

“叶……叶总好。”

蓝河笑笑。

“你……”

叶修又靠近了一点,轻轻抬起了他的下巴。

“很眼熟。”

蓝河愣住了。

整个人僵住了。

眼熟。

这两个字在他心里不断放大,像一把刀一样戳进了他的心里。
14.
“眼熟?”

蓝河没有回答,反而反过来问他。

“你这么说,也对。”

蓝河笑了笑,拿开了叶修手,声音不禁有点发冷。

“抱歉叶总,失陪了。”

说完,甩了甩手,拿起文件走了。

叶修还是一脸懵逼。

我是触逆鳞了?

有点意思。

叶修摸了摸下巴。

说不定真的是以前遗忘掉的重要事情。
15.
蓝河回到办公室后就有很怏怏不乐。

一句眼熟,痛到钻心。
16.
“走啦,老蓝!”

下班时间一到,笔言飞就风风火火的抄起包准备去赶晚高峰。

“你先走吧,我这份还没弄完。”

蓝河嘴里含了跟棒棒糖,手里“噼里啪啦”的打的飞快。

“哎待会儿你小心没有车坐。”

“你以为这是广州呐。”

蓝河看了他一眼。

“而且现在还是晚高峰。”

“……”

“管他的,溜了。”

笔言飞摆了摆手,跑路了。

蓝河摇了摇头,脑袋上的小绒球晃了晃。

他拿起茶杯喝了一口水,皱了皱眉。

水凉了。

便起身到饮水机下去接热水。
17.
等蓝河关了电脑出办公室时,人基本已经走光了,整个走廊都灯黑火瞎的。

“最后一班车应该来得及吧。”

蓝河走到公司门口,看了眼表,小声嘟囔着。

冬天天黑的总是特别快,一阵凉风吹来,怪难受的。

他吸了吸鼻子,紧了紧脖子上的围巾。

天上开始飘雨丝。

要遭。

蓝河在心中大叫不好。
18.
雨已经开始下大,蓝河也不顾这么多了,直接往公交车站跑去,刚好车子正要开走。

公交师傅还是很给面子的,还是停下了车。

蓝河晃了晃脑袋,拍了拍脑袋上的小绒球,环顾了一下四周,却又一次僵住了。

车内没有什么人了,可那里却有个人笑眯眯的看着他。

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我这运气也是没谁了。

他叹了口气,认命的坐到叶修对面的位置,拉开距离的小心思特别明显。

离他远一点吧,我怕控制不住自己。

控制不住喜欢他的心情。
19.
蓝河看了眼窗外,雨越下越大了。

蓝河原本小心翼翼的打算避开叶修,不想再把藏在心中血淋淋的感情再挖出来。

太疼了。

蓝河发了一个呆的瞬间,叶修就从对面坐到他旁边来了。

还正正好堵住他出去的位置。

“……”

“叶总……”

蓝河明显缩了缩脖子。

“小许同志啊,别老躲着我嘛。”

叶修看着他脑袋上蓝色毛绒球,忍不住捏了几下。

“咱们可以多增进一下感情。”

“……”

“还有。”

叶修一只手撑在玻璃窗上,另一只转过蓝河扭在一边的头。

“你早上的话到底什么意思?”

“我很在意。”

“我们真的见过?”
20.
“……”

蓝河咬了咬嘴唇,拳头握的紧紧的。

“是不是。”

叶修又靠近了一点。

那句话,不是一句问句,而是一句肯定句。

“见过。”

蓝河从刚开始就躲藏的眼睛,终于正正的对上了叶修的眼睛。

“是你拒绝我的。”

“学长。”

TBC.

评论(8)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