хорошо

主产APH
本命露中不拆不逆
是同体人,但异体能接受
最近热恋太中...宰比较难把控目前不产粮可以的话请速速扩我😭

【叶蓝ABO】风筝 九

中篇
狗血
不喜勿戳
正文:
  “我不知道他是怀着怎样的心情对待你们三年的形式婚烟,也不知道他对于脖颈上的咬痕心里究竟是怎么想的。”

  笔言飞垂下来头,拳头微微攥紧。

“他……在第一年的时候拉着我去放过风筝。”

  男人黝黑的眼眸中仿佛翻涌着夜晚澎湃的潮水,眼里的星辰黯淡不已。

夜晚太黑,而站在隔叶修一些距离的笔言飞,看不清他深黑眸子中的复杂情绪。

“蓝桥特别喜欢放风筝!!!那是他印象里唯一一次与父母在一起的快乐记忆!!!”

听到风筝二字,面前的人音量一下子就拔高了。

“他走过的年岁,童年应有的趣事就没有几件。就算知道对面是危险又尖锐的刀尖,也要伸手去触碰!!!我想过……如果他没有带有omega这样的身份,蓝桥会不会不用怀着那样的心情度过三年。”

“……抱歉”说完了之后,笔言飞心里就有些后悔,毕竟这事儿自己一个旁观者没有太多的资格去评价“叶神,我一下子控制不住……抱歉。”

“你用不着道歉。”

叶修掐了烟,披着衣服走出了天台。

“谢谢你,告诉我他的事。”

一开始还以为这孩子有多幼稚,会一张照片放这么久。原来,锁进抽屉里不仅仅是一张照片。

还带着那个年幼孩子美好的记忆,以及自己无望的爱。

擦肩而过的一瞬间,笔言飞仿佛在那双眸子里看到了水光。

他挣扎过,呐喊过,哭肿过双眼,却没有那个能够陪在他替他擦干眼泪的人。

苍白的脸庞,无血色的嘴唇,左手包着的雪白纱布……是那么的戳痛人心。

“蓝河……”叶修又坐回了他身边,温热的手指摩挲着他冰凉的脸颊“醒过来好不好?小保姆五天的工钱还没给你呢!你要是不满意,以身相许也可以啊。”

“哥对感情这种事儿实在是一窍不通,抱歉……让你等了三年。”

“我没有经历过你的事,我不能信誓旦旦的说我能理解你内心的痛处。我看不透你的心……但是不要一个人扛着好吗?有事我陪着你好吗?”

“……!!!”

叶修闭着的双眸立刻瞪大了,不是幻觉吧!

虽然动作微不足道,但叶修覆在蓝河手上的手,明显感受到了他的小拇指动了一下。

“小蓝?小蓝?你能听见我说话吗!”

手又轻轻挪动了一下。

“蓝河,是我!叶修!醒过来好吗?哥知道你怕黑。闭着眼睛多黑啊,醒过来吧。我在呢!”

这回蓝河的手微微蜷了起来,泪水划过了脸庞,长长的睫毛颤抖着,仿佛与心里的噩梦做着斗争,极力想要醒过来。

想醒过来,看看眼前的人。

“许博远,你醒醒!往前看看好吗?黑暗那头是我,是我啊!”

手抓紧了床单,睫毛抖动得更厉害。

“阿远,醒过来好不好?我做你的家人,你要是愿意,我陪你放一辈子的风筝好不好?”

“嘣——”

这话听着虽然幼稚,却有着不同的意义。

伴随着清脆的响声,一根紧绷的线断了。

那双漂亮的眸子带着水雾,睁开了。

TBC.
度过了作业劫难更啦(´▽`ʃƪ)!!

评论(9)

热度(1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