хорошо

主产APH
本命露中不拆不逆
是同体人,但异体能接受
最近热恋太中...宰比较难把控目前不产粮可以的话请速速扩我😭

【叶蓝ABO】风筝 十【完结】

中篇
狗血
不喜勿戳
【会有番外,欢迎点梗( ̄▽ ̄)~*】
正文:

带着雾气的眼眸眨了眨,还是一副迷迷糊糊的样子。

“小蓝?”

叶修轻轻叫了一声,捏了捏他的脸颊。却不曾注意到自己的眼角红了。

那人估计还处在“我是谁我在哪儿”的状态中,迷迷糊糊的良久才缓过神。

“叶……叶修?”

蓝河看清了眼前人之后,微弱的叫了一声,随即就眼角就红了,挣扎着要做起来。

叶修连忙扶了一把,把枕头立起来,让蓝河靠在上面。

“你……你照顾了我多久……”

青年的指甲无意间死死得抠着雪白的被褥,眼里的情绪很是复杂。像一条条复杂纵横的线交织在一起。

“我……”

叶修还没开口说完话,床上的人就开始掉眼泪了。

“哎哎哎别哭啊小蓝,哥这次可没有欺负你……”

叶修最看不得人落泪,连忙把人拉进怀里哄。

“你……你为什么不好好休息……”

蓝河刚醒,整个人迷迷糊糊的,思绪还没理清,却憋出了这样一句话。

蓝河知道,在自己昏迷的时候,在自己被心魔牢牢困住不愿醒来时——是眼前这个男人一遍遍得轻声安慰他,让他走出内心的阴影。

狂喜,忧郁,奇怪……种种复杂的情绪汇聚在心中,流向眼眶,汇聚成酸涩的泪珠一颗颗砸下来。

叶修心里呼出一口气,还好小家伙是担心自己的身体。

“我们不是……”

“小蓝,你先听我把话讲完。”

叶修揉了揉怀里人的头,柔声道。

“我对于感情这件事向来不敏感。我一直没有察觉到你对我的感情。我自己的,也没有。”

叶修顿了顿,轻轻拉起他的右手,贴在心口处。

“你等了三年毫无回音。现在,你还愿意接受吗?”

病房里如此安静,比平常快上一倍的心跳直直得钻入耳中。

“你……你是认真的?”

蓝河不经意间红了耳尖,却咬着嘴唇不让还在眼眶里打转的眼泪流出来。

“认真的。只要你愿意。”

叶修将他搂的更紧了,轻轻拍着他的背。

“想哭,就哭出来吧。你的事,我都知道了。”

怀里人明显僵了一下,随后肩膀开始不停颤抖,叶修明显感觉胸口一股湿意蔓延开来,酸酸的感觉直戳心窝。

叶修轻轻吻着他软软的发旋,似乎也有什么晶莹剔透的东西落了下来。

三个月后,蓝河受伤的手也基本好了。

此时,他正十分认真的牵着风筝线往后拉,希望飞得高一点。

忽然背后一阵温热,一双好看的手环住了他的腰,左手的无名指上有着一枚梁晶晶的银环。

“这么激动?”

那人的语气里满是无奈。

“你可是关了我三个月!说好的陪我放风筝!”

小青年挣脱了叶修的怀抱,拉起他的手跑了起来。

“哎蓝河大大跑慢点儿啊,哥可跟不上你。”

“叶修大大加把劲儿,不然风筝飞不起了!”

“好好好,听你的。”

叶修嘴角勾起迷人的弧度,看着青年脸上清澈的笑容。

风筝随着秋风越飞越高,这次,是带着两人的承诺,越飞越高。

END.
番外可以点梗啦啦啦!

正文比较虐番外发糖!

评论(8)

热度(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