хорошо

主产APH
本命露中不拆不逆
是同体人,但异体能接受
最近热恋太中...宰比较难把控目前不产粮可以的话请速速扩我😭

【叶蓝ABO】风筝 八

中篇
狗血
不喜勿戳
这章信息量较大,有私设
正文:
  傍晚,外面下起了大雨,一阵阵不打招呼的雷一次来的比一次猛。

空荡荡的病房里闷得要死,叶修擦了把汗轻轻把窗户开了条缝。

叶修回头看了眼,床上的人依旧一点动静都没有。

“蓝河,你不是平常经常在游戏里提着剑追着我跑的吗?你的劲儿呢?醒过来我任你处置好吗?”

  叶修轻轻走过去,握住冰凉的双手。

“小蓝,醒过来好吗?”

叶修的头埋进了臂弯里,自己都没有察觉到两行湿润的泪水从面颊下流过。

太阳落下,月亮升起,房间里依旧是平稳的心跳声。

五天了,一点好转的迹象都没有。

叶修揉了揉隐隐发痛的太阳穴,眼睛里布满了血丝,这几天满脑子蓝河的事,神经上有跟线进紧绷着。

蓝河手上一直插着针管,由于昏迷不能进食,只能将营养液输入他的体内。

瘦了。

瘦太多了。

叶修想着一个月前还有点婴儿肥的脸庞,如今已经是棱角分明了。

傍晚,房门被轻轻敲响了。

“叶神,出来谈谈可以吗?”

门外传来一个声音,跟那天打电话来的人应该是同一个。

听声音像是跟蓝河这么大年纪的人。

开了门,叶修忍不住眯了眯眼睛,这青年似乎哪儿见过。

“叶神,我……”

“等等。”

“怎么了?”

“去天台可以吧?”

叶修拿出口袋里的烟晃了晃。

“烟瘾犯了,憋得慌。”

“我记得蓝桥让您戒烟……”

青年小声嘟囔着,但还是迈开步子往天台走了。

“叶神,你或许对我没印象,我是笔言飞。蓝溪阁五大高手。”

“嗯。”

夜晚降温了,叶修把兴欣的外套随意的披在身上,两指夹着烟,眼里布满血丝,满是疲惫。
望着G市的风景,不知道在想什么。对于笔言飞的话只是随意应了一句。

“把您叫出来,那个……其实想谈谈蓝桥的事。”

叶修转过了身,漆黑的夜晚看不清他脸上的表情。

“在你讲事儿之前能把‘您’改掉吗,听着怪难受的。”

叶修轻轻笑了笑。

某人一开始也是这么拘谨的啊。

“呃……行吧。主要是想跟你说说蓝桥身上你不知道的东西。你们毕竟在你看来只是形式婚宴,三年期间你或许没有太多了解过他。”

男人轻轻皱起了眉。

“其实我一直想问,蓝河的父母呢?”

“WHAT?!?叶神结婚三年你连蓝桥跟他父母的事都不知道?!?”

听到叶修一本正经问出这话来时,笔言飞差点崩溃。

“呃……刚结婚那晚上我问了他,但他心情估计不好,没讲,后来也没问。”

“……好吧。其实蓝桥他……自从初中开始其实基本上都是自己一个人生活了。父母关系非常不还好,常常吵架,后来蓝桥几乎就被他们遗忘了一般,不再去管他了。”

黝黑的瞳孔里本身就装着复杂无比的情绪,听了这件事之后复杂的情绪转化成了一阵心疼和心中的抽痛。

怪不得至始至终他都没提过父母。

他们的关系除了圈内的人,从未对外公开。所谓的婚礼,也不过是叫人吃顿饭。大家都分分开着玩笑要灌叶修酒,最后还是担心他一杯倒的蓝河替他挡了酒。

好吧,这家伙到最后酒量也没比自己好多少。

到家后,叶修觉得蓝河醉了很好玩儿,趁机逗了逗,却戳上了心中的伤疤。

青年登时生气了,气哼哼的拿着衣服洗澡去了。当时自己还调侃他“小保姆的脾气越来越大了”,却不知道这些东西像把锋利的到刺在他的心上。

“叶神,其实这也不能完全怪你。蓝桥这性子……我知道。你不问,打死不说;问了,倔死不跟你讲。”

“你俩关系挺好?”

叶修轻轻挑了挑眉。

“我们高中开始就同学了!!!”

“还是高一打了一架认识的。”

“嗯?”

叶修吸了口烟,对小青年的过往很是感兴趣。

“当时我就是听学校里传闻说他父母的事儿,背地里说了几句挺不巧被他听到了,就打了起来。”

“啧啧啧,年轻人真有活力。”

叶修听着,不忘记来上一句。

“后来我们都累了,就直接瘫草坪上了。我当时其实想道个歉来的……一转身,发现他哭了。”

“哭了……闷着气儿这么在哭。当时我就有种五雷轰顶感觉自己干了天大的坏事一样。后来粘了他几周发现这人心特别软,哄了几周就不生气了。”

吼???

哥怎么感觉闻到了酸酸的味道。

“一开始我以为他是个十分阳光向上的人,后来发现其实他心里一直有一块阴影。藏在乐观面具背后的,是他那颗脆弱的,一摔就碎的心。”

“可第一次十区我碰到他的时候,给人一种十分容易亲近,相处起来十分舒服的感觉。”

“蓝桥平常都是暖暖的,挺乐观的一个人。我一直在想,经历了这么多,他是承受了多少才能以这个阳光的男孩的模样呈现在我们面前。”

TBC.

评论(9)

热度(122)